北京工作多年,没有继续升级资本
老家三线城市,有房有车,还清了房贷,无车贷,存款100万
这时候你愿意回老家,找个普通工作养老么,还是继续一线城市打拼,存钱在北京买房拿户口呢?
我是不想熬了
小城市多好啊,想想活着是为了是什么?一直打拼?那一直打拼又是为了什么?不要迷失在大城市里了。
招一个自己喜欢又能有收入的事情。
小县城够用
如果我有这么多,还是会继续做着,除非等到孩子要上学等情况,并且确定在老家那就回去
有一千万存款才可以环游世界, 否则还需要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
北京工作,老家有房比较正常,那车是干什么的,不是已经确定回老家了才会买车吗,难道买了车在老家放着,人在北京奋斗?估计你是环京的吧
100w真的不保险啊。。。
回老家大概率会后悔的,建议多挣钱啊,至少回去可以不为生活打工,做压力小或自己喜欢的事。
如果是我,我还是会在大城市,至少以我目前状况是这样的。
除非有变故
小城市多好啊,想想活着是为了是什么?一直打拼?那一直打拼又是为了什么?不要迷失在大城市里了。
招一个自己喜欢又能有收入的事情。
小县城够用
如果我有这么多,还是会继续做着,除非等到孩子要上学等情况,并且确定在老家那就回去
有一千万存款才可以环游世界, 否则还需要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
北京工作,老家有房比较正常,那车是干什么的,不是已经确定回老家了才会买车吗,难道买了车在老家放着,人在北京奋斗?估计你是环京的吧
100w真的不保险啊。。。
回老家大概率会后悔的,建议多挣钱啊,至少回去可以不为生活打工,做压力小或自己喜欢的事。
如果是我,我还是会在大城市,至少以我目前状况是这样的。
除非有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