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人,过了35岁。没有当上领导,没有进入大公司养老。
是不是只能回家种地,或者躺着等死了。。。
这问题 从我 20多岁 问到我30多岁了~ 你要是觉得自己菜 就多看看书~
35 第二春才开始呢。。
后面会越来越滋润呢
房子早就有了,房贷很少,或者几乎没有房贷了,工资收入也不多。。
人生马上要走上巅峰了,怎么就不行了呢??
---一个41岁的老码农!!!!
养好身体,身体废了真是什么都完了,有好的身体,至少还有送外卖这条路可以走
安逸一直到 35 ,回家种田,一致上进技术丰富人才抢着要;不是35决定你,是你决定了35;
35岁 在大公司能养老吗?那谁来背C
等死就可以了
是的 接受现实吧
躺着等死了。。
别bibi 埋头干,做出牛的事,自然有好事
大公司的管理成也在年轻化,也不好养老
这问题 从我 20多岁 问到我30多岁了~ 你要是觉得自己菜 就多看看书~
35 第二春才开始呢。。
后面会越来越滋润呢
房子早就有了,房贷很少,或者几乎没有房贷了,工资收入也不多。。
人生马上要走上巅峰了,怎么就不行了呢??
---一个41岁的老码农!!!!
养好身体,身体废了真是什么都完了,有好的身体,至少还有送外卖这条路可以走
安逸一直到 35 ,回家种田,一致上进技术丰富人才抢着要;不是35决定你,是你决定了35;
35岁 在大公司能养老吗?那谁来背C
等死就可以了
是的 接受现实吧
躺着等死了。。
别bibi 埋头干,做出牛的事,自然有好事
大公司的管理成也在年轻化,也不好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