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研发要求前端人员重新封装select控件,有什么好的建议

天天向上123 发布于 2016/07/01 17:26
阅读 345
收藏 0

研发要求前端人员重新封装select控件,说明方便取值和赋值。

如果用原生的<select><option value=""></option></select>

这样子,不可以吗? 重新重新封装select控件是什么意思,怎么做。

加载中
0
蓝薯
蓝薯
不知道你用没用过easyui 的comboBox
OSCHINA
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