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要接入 SkyWalking,用来监听整个项目情况,项目不大,顶多100多号人在用,就想接入 SkyWalking 来做监控,这个就用默认的H2是否可以?我只要最近一个小时的数据,这个要咋弄?
jaeger
跟用户数没关系。
跟接入的应用数成正比
少于100个服务,1个小时H2 完全够用。另外部分指标也可以抽样,并非100%采集。
我们线上500个服务,存3天,es 10个T
jaeger
跟用户数没关系。
跟接入的应用数成正比
少于100个服务,1个小时H2 完全够用。另外部分指标也可以抽样,并非100%采集。
我们线上500个服务,存3天,es 10个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