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项目要接入SkyWalking,存储这一块只用默认的是否可行

sprouting 发布于 2022/09/17 11:15
阅读 693
收藏 1

项目要接入 SkyWalking,用来监听整个项目情况,项目不大,顶多100多号人在用,就想接入 SkyWalking 来做监控,这个就用默认的H2是否可以?我只要最近一个小时的数据,这个要咋弄?

加载中
0
xcj0654335
xcj0654335

跟用户数没关系。

跟接入的应用数成正比

少于100个服务,1个小时H2 完全够用。另外部分指标也可以抽样,并非100%采集。

我们线上500个服务,存3天,es 10个T

不会飞的小龙人
不会飞的小龙人
如果监控的链路很多,埋点的地址也多,跟用户数就有一定关系,每次请求都要记录,会成倍增加链路日志指标。其它物理指标浮动相对不会太大
whaon
whaon
你们es配置怎么样
下一页
OSCHINA
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