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开源软件
问答
博客
翻译
资讯
Gitee
众包
活动
专区
源创会
高手问答
开源访谈
周刊
公司开源导航页
登录
注册
资讯
博客
软件
造物
智库
动弹
专区
活动
工具
培训
Gitee
新媒体
OSC 直播栏目
技术领航
OSC 公众号
硬核 + 嬉笑怒骂
OSC 微博
技术圈大 V 出没
OSC 视频号
AI 百科
OSC 今日头条
微头条显行业百态
LFOSSA 公众号
LF 开源软件学园
模力方舟公众号
大模型托管平台
Gitee 服务号
研发管理解决方案
登录
注册
新版
开源问答
IT大杂烩
正文
高并发是用java还是用别的什么语言?
FisrtFws
发布于 2019/12/19 17:50
阅读 1K+
收藏
0
回帖
1
总听他们说增删改查技术门坎低,要学高并发,那高并发用什么语言实现呢?
收藏 (
0
)
分享
微博
QQ
微信
举报
加载中
最多投票
最新
0
练打字的
2019/12/19 19:48
汇编
评论 (
1
)
引用此回贴
举报
F
FisrtFws
2019/12/19 21:02
C和汇编的效率,不是差不多吗?
回复
举报
发表回帖
F
FisrtFws
最近登录:2020/02/23 09:09
全部
Fis...的其他提问
linux驱动的名字为什么总是修改,因为不同的人做贡献,总被改名?
0 回答
462 阅读
学asp.net还要学习C#语言吗?学jsp要不要学java?
0 回答
318 阅读
苹果电脑上的软件,也是DirectUI吗?
2 回答
484 阅读
QTP(Quick Test Professional)测试现在还有必要学没?
0 回答
443 阅读
C和C++标准都是同一家机构制订吗?为什么语法兼容?
4 回答
594 阅读
热门资讯
1
MiniMax M3 正式发布:前沿 Coding 能力、1M 上下文、原生多模态
2
微软“扶正” WinUI:Windows 应用开发的未来在于原生,而非 Web 封装
3
微信 AI Agent 即将上线:向右滑动即可唤醒,支持自动调用小程序
4
微软发布 Intelligent Terminal 0.1:基于 Windows Terminal 的开源实验性分支
5
deepin 25.1.1 更新
6
学会 SQL,受用三十年
7
“AI 养马”出桌面端了:Hermes Desktop 公测发布,支持 Windows/macOS/Linux
8
一位创始人对抗信息成瘾的实验,购买 iPhone 17 然后对其限速
9
SQLite 才是 AI 工作流持久化的答案
10
从 UOS AI 到小 U 同学 3.0,deepin 的智能助手改变的不只是名字
热门软件
CruiseControl
- 持续构建框架
jsdialog
- JavaScript对话框
AlanXUpload
- Flash的文件上传组件
MIMEDefang
- 邮件防病毒系统
Sonar
- 代码质量管理平台
Taffy DB
- JavaScript数据库
MiniBuilder
- ActionScript开发工具
Mongodb Studio
- Mongodb管理工具
GWT
- Google Web工具包
DroidDraw
- Android 组件界面设计工具
Orient Key/Value Server
禅道
- 开源项目管理软件
Magento
- 开源的 PHP 电子商务系统
Simple REST Client
SmartTank
- 人工智能游戏平台
hessdroid
- Android上的Hessian库
Xmind
- 思维导图软件
Apache Continuum
- 持续集成服务器
SearchStatus
- FireFox的SEO工具条
Plotr
- Prototype图表插件
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使用微信快捷登录
顶部
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