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上的软件,也是DirectUI吗?
osx,ios窗口可以认为是DirectUI , 它每个window下就是view,layer
DirectX是Windows才有的吧. 一般用于3D或者2D游戏. 你指的是Mac上的哪些软件呢?还是想说, Mac系统开发的GUI界面呢?
osx,ios窗口可以认为是DirectUI , 它每个window下就是view,layer
DirectX是Windows才有的吧. 一般用于3D或者2D游戏. 你指的是Mac上的哪些软件呢?还是想说, Mac系统开发的GUI界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