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苹果电脑上的软件,也是DirectUI吗?

FisrtFws 发布于 2019/12/07 23:53
阅读 484
收藏 0

苹果电脑上的软件,也是DirectUI吗?

加载中
1
mental
mental

osx,ios窗口可以认为是DirectUI , 它每个window下就是view,layer

0
f
freezingsky

DirectX是Windows才有的吧. 一般用于3D或者2D游戏. 你指的是Mac上的哪些软件呢?还是想说, Mac系统开发的GUI界面呢?

F
FisrtFws
DirectUI通过贴图的方式做出界面,而非系统原生界面。
OSCHINA
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