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为何论坛不搞个最差答案的功能?

大东哥 发布于 2012/06/23 23:38
阅读 777
收藏 0
RT.
加载中
0
周翼翼
周翼翼

会打击人~~.

没了.

0
极品渣子
极品渣子
去掉一个最好答案,去掉一个最差答案,最后答案...
0
中山野鬼
中山野鬼

引用来自“周翼翼”的答案

会打击人~~.

没了.

不会打击野鬼。哈。。。。。。你这个小伙子太没出息,假期不去勾引妹妹或者大婶,上OSC多浪费青春啊。。。
0
大东哥
大东哥
敢回贴, 就不要怕被喷.
0
泡不烂的凉粉
泡不烂的凉粉
优秀的不容易产生,可糟糕的,境界会一层比一层高。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让选择者该如何是好。
OSCHINA
登录后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