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的笔记本电脑快坏得差不多了,最近在用deepin,常用的功能都有,实在不行用虚拟机也能跑起来,感觉还不错。
那么问题来了,鉴于linux驱动的问题,求踩过坑的各位大哥可否推荐一款linux下表现比较好的笔记本?
谢谢
在用惠普Spectre幽灵本,装的是ubuntu
我怎么觉得都没什么问题吧?主要是太新的硬件,驱动可能会跟不上。
建议别折腾Linux桌面,容易疯。整个虚拟机挺好,崩溃了还可以用快照还原。
airbook吧,据说是linux支持的不错
我用小米13.3 买来第一天win10没开机就重装了deepin,用到现在,基本没啥问题,有问题都在社区里面解决了
买因特尔 主板集成显卡的 都可以兼容 linux 独立显卡的 估计驱动比较麻烦一些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
联想拯救者,同用deepin,其他还好。显卡浪费了,不敢切到独显,一切系统就tty7就起不起来了
同楼主情况类似,机子是2011年出厂,2012年买的,装了Deepin用起来感觉很爽,有换机打算
在用惠普Spectre幽灵本,装的是ubuntu
我怎么觉得都没什么问题吧?主要是太新的硬件,驱动可能会跟不上。
建议别折腾Linux桌面,容易疯。整个虚拟机挺好,崩溃了还可以用快照还原。
airbook吧,据说是linux支持的不错
我用小米13.3 买来第一天win10没开机就重装了deepin,用到现在,基本没啥问题,有问题都在社区里面解决了
买因特尔 主板集成显卡的 都可以兼容 linux 独立显卡的 估计驱动比较麻烦一些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
联想拯救者,同用deepin,其他还好。显卡浪费了,不敢切到独显,一切系统就tty7就起不起来了
同楼主情况类似,机子是2011年出厂,2012年买的,装了Deepin用起来感觉很爽,有换机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