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ear 1.11.1 发布,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

来源: 投稿
作者: DataGear
2020-08-26

DataGear 1.11.1 发布,这是一个BUG修复版本,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修复:修复数据集预览功能对于属性名包含特殊字符(比如:'.')的列无法显示的BUG;
  • 修复:修复数据集编辑页面在多次修改内容预览后[属性]栏内容混乱的BUG;
  • 修复:修复看板展示页面长时间不操作会出现后续操作无响应的BUG;
  • 改进:看板编辑页面右侧区域默认最小化,使编辑区处于最大化;
  • 改进:匿名用户创建的数据集、图表、看板在登录后将被迁移至登录用户;
  • 改进:SQL数据集预览SQL出错时给出友好提示;
  • 改进:导入看板模板文件不存在时给出友好提示;

系统部分功能效果图:

制作看板

数据钻取

时序图表

地图联动

看板表单

DataGear 是一款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使用Java语言开发,采用浏览器/服务器架构,支持多种数据库 , 主要功能包括数据管理、SQL工作台、数据导入/导出、数据集管理、图表管理、看板管理等。

官网地址:http://www.datagear.tech

展开阅读全文
49 收藏
分享
加载中
最新评论 (10)
@DataGear
既然dataGear的看板可以用html配置,而且用了模板引擎,封装一些js段落进行复用能否做到?比如封装一段<script></script>代码进行在不同的看板里进行复用。
2020-09-11 13:39
0
回复
举报
无法回复
2020-09-11 11:06
0
回复
举报
"编辑数据集-sql"对话框”的参数化配置不是很明白,如果要编写有参数的sql语句,那么右边的“参数”选项卡里,要怎么填,我看了一下,好像应该是配置“输入框配置”

select * from t_table ${name}

“输入框配置”,写个“name”,然后预览的参数对话框里,写个"limit 5",却提示 "参数化语句格式有误:freemarker.core.InvalidReferenceException: The following has evaluated to null or missing: ……" ,卡在这一步。

我看了一下文档 5.1 那里,提到了参数语法,但是却没提示参数语法配置与右边的“参数”选项卡里的配置关系。这部分能否给个示例说明?
2020-09-11 10:05
0
回复
举报
参数化SQL语句语法的对话框,看了文档,感觉这块配置有点不明白。就是“编辑数据集”对话框,参数化配置没有成功,我每次点击预览,都提示参数化语句有误。


比如下列语句:
select * from t_table ${name}

参数化语句格式有误:freemarker.core.InvalidReferenceException: The following has evaluated to null or missing: ==> name [in template "select * from t_table \n\n${name}\n\n" at line 3, column 3] ---- Tip: If the failing expression is known to legally refer to something that's sometimes null or missing, either specify a default value like myOptionalVar!myDefault, or use <#if myOptionalVar??>when-present<#else>when-missing. (These only cover the last step of the expression; to cover the whole expression, use parenthesis: (myOptionalVar.foo)!myDefault, (myOptionalVar.foo)?? ---- ---- FTL stack trace ("~" means nesting-related): - Failed at: ${name} [in template "select * from t_table \n\n${name}\n\n" at line 3, column 1] ----

“编辑数据集”对话框 能不能有个截图示例,对话框内,右侧,“参数”选项卡,与sql语句的参数化配置对应关系说一下?,我在“输入框配置” 输入"name" 老是提示如上异常,

5.1. 定义数据集的参数语句配置,能给个截图示例啊。说明一下数据集的sql代码(如果有参数)与右边的“参数“选项卡里的“输入框配置”的关系?
2020-09-11 09: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