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19:41
好想开发几款应用试配一下鸿蒙😄
2021/05/28 16:25
6月2号,鸿蒙新闻发布会 t.elecfans.com/live/1567.html?elecfans_trackid=bbs
2021/04/29 13:12
划重点:全场景、分布式
2021/04/28 09:09
从评论可以看出,it行业目前有不少对底层技术不了解的人在这行”混饭“吃的,自己没搞懂还老是以为别人没搞懂,还是以前的拿来主义思想(毕竟不用动脑还能骗钱)。。。这个行业国内发展20多年了是时候该淘汰一些人了。。。
2021/05/25 16:01
留下您自己,全国人都走
2021/05/26 08:53
又不是全国人都从事it行业,况且其他行业比it好多了,现在就it行业里面这种人最多了。。。你说啥呢?看来你就是我说的这类人,侵犯到你的利益了吧?
2021/03/12 14:27
求手机版系统,这个开发板版本的有什么好玩的
2021/02/18 17:34
加着三桶油的汽油,用着国家电网的电,爱国心已经证明了。一个私企搞一个系统,成不成的不就那么回事吗?中科院搞了那么多年骂声一片,怎么了?中科院可是中字头的,某为纯私企,非得吹捧?有东西就拿出来,现在确实雷声很大,雨点呢?更新到2.0却木有真机的系统可能别无分号了。UbuntuMoble和Megoo都有至少一款设备呢。
2021/04/06 14:04
看来下你的回复时间,你是真不买任何华为设备的么?这个时间点车都出了。别说上手试水的电视了。
2021/04/14 17:20
没有Harmony OS终端?你搞笑呢?
2021/04/19 14:24
劳您大驾,提供个设备,我去买来感受感受。别提xx开发基板之类的,2.0版本了不合适。消费产品哪一款跑鸿蒙?电视就算了,弹出安卓调试接口比较尴尬。
2021/05/05 09:12
nt,买不起高端终端搁这bb?没有harmonyOS设备?
2021/05/06 13:08
举个栗子呗?智慧屏就算了,先屏蔽调试器再说。
2021/05/06 13:09
另外,多高端才叫高端?买服务器吗?手机整个系列也没见有装鸿蒙的。延期到6月,行,到时候买。前提是得有才行。
2021/05/11 10:05
最近已经推送鸿蒙系统了,你尴尬不。
2021/05/27 10:58
现在呢?
2021/06/02 16:28
去买最新的p系列就可以申请升级了
2021/06/07 19:25
回复 @MrChen89 : 这个文章讲的是嵌入式的,不是给手机的
2021/06/08 10:13
回复 @金薯 : 就算说的是嵌入式(鸿蒙本身是全场景系统,本楼也没局限的说是嵌入式场景),去华为商城一大把基于鸿蒙的智能家居产品
2021/06/16 15:31
手表,智慧屏
2021/05/07 09:24
p40好像可以体验鸿蒙os了,如果你是p40的用户可以到,华为服务里面 升级尝鲜里看看,可否升级为鸿蒙系统
2021/05/18 12:23
你好penpen,稍微再等个一半个月,你的lian不知要搁哪了!!!
2021/05/25 10:44
6月2号晚上20:00,这脸抽的
2021/05/26 09:00
国内已经这么卷了,做系统去抢外国人的高薪岗位不香吗?你自己不懂不去抢,也不要拦着会的人去抢啊,不知道这些人脑子是怎么想的?眼睛被眼前的蛋糕给挡住了?
2020/11/13 14:47
操作系统层面的反垄断
不是基于linux吗
2020/12/16 14:19
微内核构架,理想状况可以根据场景切换内核,当然估计Linux Kernel也在内核层。
2020/09/17 10:51
希望UI和应用层不要绑定死JAVA,用c++能写就更好了,免得还要学JAVA,又免不了要学kotlin。
2020/09/17 14:24
说的对,哈哈哈
2020/09/17 14:33
太难了
2020/10/20 08:50
支持 C++ ,JAVA , JS
2020/09/11 09:54
我以为是木兰协议呢。apache的,也不错。
2020/05/24 11:29
雷声大看不见一滴水
2021/05/14 11:34
之前都有智慧屏了,今年手机已经开发者公测了
2020/05/21 15:41
再等等!
2020/05/13 16:02
面向ppt编程,是在等Google fuchsia出来吗?昨年吹到现在,倒是发个代码片段出来看下。我想看看那些到现在都还在高潮的人能不能喷潮到天上。
2020/11/04 10:45
有官网自己不去看怪谁,华为开发者说了,你肯定没看,不然不会问这么纯的问题
2020/05/13 15:55
只有纯sb才会把每一次的艰难的进步当成笑话来看。
2020/09/27 20:10
说的好
2020/05/13 13:20
今天公司老大让我找找关于鸿蒙介绍好写ppt,按照这个格式写公司产品宣传的ppt
2020/05/09 01:56
今天是2020年5月9日,源码在哪里?
2020/10/16 14:04
gitee上
2020/04/24 17:58
还不如deepin
2020/01/23 01:08
说白了就是同步。。换个词说
2020/01/03 15:33
这和汉芯一个套路
2020/01/03 15:35
造谣/诽谤/251 警告
2021/05/14 11:37
高手,这都知道了,但是没有证据下的乱说真就是不用脑子了呗
2019/11/30 21:14
底下的人有点良知行不行?请问你们见过源码吗,请问你们看得懂源码吗?一帮傻子,人家欠你们钱了还是怎么着,当杠精喷别人的项目就那么有成就感?
2020/06/12 14:31
搞开发的怎么看不懂 都这么久了 官方的sdk api接口的影子都没有
2020/09/16 02:08
现在有了好吧
2019/11/30 20:52
我也是一名程序员,看到你们这些个搞技术的评论没看到人家的源码就一阵乱喷,真tm丢我们程序员的脸,呸!!!
2021/01/02 21:21
哥们,请叫自己工程师吧!程序员和工程师想法上天差地别!
2019/11/22 14:09
建议改个名字 就叫 POS 挺好的. PPT, Pride, Pretend, Possible , Poor, Political.
2019/11/21 10:32
赶紧发出源码来,我要好好地研究一番!
2019/11/13 17:48
鸿蒙的运行完全依赖PPT。
2019/11/07 11:54
鸿蒙本意就是一团混沌的元气。 说白了就像屁,风一吹就没了,它怎么会有实质内容呢?
2019/11/07 11:18
早已看穿一切 各位淡定啊
2019/11/07 11:13
为什么都在骂。支持一下不好么,能国产化就不需要看别人脸色了
2019/11/07 11:31
因为百分之99+%都是写CRUD的,写普通应用软件的,他们觉得开源一个操作系统就和自己写个CRM一样。自己点一点,能跑就可以把源码放出来了!就算华为现在放出源码,这些Java,PHP程序员都是完全看不懂系列!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我也是Java后端,他放不放源码跟我无关,因为鸿蒙本身不是面对服务器的。放不放源码对我的工作没有丝毫影响!而且,我也玩不转操作系统源码!
2020/02/27 09:00
就算是驱动层也是CRUD,而且一般是对单个端口进行单个数字的读写,一般会有位转换,总之,没有数据库那么复杂。
2020/03/02 12:14
仅仅只有驱动系列
2020/03/09 13:34
这是你自己的理解。我只是反驳一下底层比较高级的说法而已。在大框架下拧螺丝,写驱动、写CRUD或者写某个OS模块都是一样的,它们之间起码没有难度鄙视链。
2020/03/09 15:47
写应用软件的,指点写操作系统的。就像乞丐嘲讽富人的饭不香!
2020/03/10 11:05
是的,活很简单。上层应用的码农没学习几个月就是不会,没有学习几年就是步履蹒跚。 而底层的去做上层应用,个把月就得心应手。 区区数据库很复杂吗? 驱动可以做十年仍然很多新东西,数据库可以做几年? 另外你觉得是行外人,只搞过单片机吧,以为只是位操作那么简单。寄存器的每一次操作,都需要看过相关设备的PDF,进行学习才能做。一个设备就看一份PDF,几十个驱动在那,几十份PDF,同款设备,不同型号,不同厂商,又是不同的PDF。 说白了做应用的就是不如做底层难度大。只是有的上层的人不服气罢了。 ——————从下到上,全做过的人说句话
2020/03/12 00:45
回复 @酸奶瓶盖儿 : 不,我觉得富人的饭真相!希望哪位富人,能赏几口吃剩下的【富人饭】给我吃吃~~~
2020/04/21 12:36
你说的和骂鸿蒙是两回事
2019/11/07 11:42
烦的是铺天盖地全平台全时段的吹牛逼,吹牛逼还不放代码,特反感这样的市场,反正吹出去的牛逼不要自己兜底,都坑研发人员了。
2019/11/13 18:14
现在发出来源代码等着抄袭么?
2020/04/21 12:37
unix有源码,你抄一个?
2020/09/23 12:49
华为不行,既然你这么流弊你来吧
2019/11/05 19:22
华为其实鸿蒙并没有@@, 放话出来后,目前在加紧造轮子
2019/11/07 11:30
感觉应该是私有改造成共有
2020/01/03 15:35
要是一点儿没有,放话出来不到一年时间造个出来并开源,那华为也是够NB的了
2019/10/17 18:29
到目前为止,华为也没说过会开源鸿蒙操作系统啊。如果华为要使鸿蒙媲美iOS,就必须把它开源吗?
2019/10/17 18:03
代码呢?我就想知道开源的代码呢?
2019/10/17 18:04
目前还没有放出源码吧
2019/10/04 21:45
https://code.opensource.huaweicloud.com/home这才是华为鸿蒙官网
2019/09/26 13:35
代码呢?我就想知道开源的代码呢?
2019/09/12 17:07
use mouse replace code
2019/09/11 09:26
官网:https://developer.huawei.com/cn/
2019/09/10 18:25
微内核?难道像某某系统一样编译完毕的烧录程序只有300K的那种?
2020/10/05 09:47
鸿蒙就是模仿的RTOS系统,先从做单片机系统开始。
2019/09/03 09:20
期待鸿蒙的未来发展,希望能尽可能的避免之前操作系统的不足,比如:驱动支持方式,升级是否容易,避免版本碎片化等,以便更好的吸引开发者和消费者,建立起完整的软件、硬件生态。。。
2019/08/30 14:15
mm
2019/08/26 17:38
如果以开源来说 那么ios 是流氓咯?macos 也是流氓咯?微软也是流氓咯??
2019/09/09 15:31
对,有本事你也开源
2019/08/23 11:44
我在华为官网 以鸿蒙为关键词,仅有5条记录,其中只有4条出现鸿蒙,且都与鸿蒙系统无关。骗局?ppt?画饼。既不开源,也无讨论社区。既无资料,也无文章。仅有的余承东的一张嘴。
2019/09/20 08:45
现有鸿蒙后有天
2019/08/18 21:56
还是有些期待的。
2019/08/16 14:58
什么时候开源代码?验货后才评价
2019/08/15 13:57
鸿蒙系统:兆亿级分布式高并发高可用分布式集群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旋转走位爆炸输出秒杀温豆思安卓麦克林纳克斯国产自研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系统
2019/08/18 16:09
牛批
2019/09/02 16:22
真牛批
2019/08/15 10:32
没有源代码的开源 牛逼
2019/08/15 10:29
厉害了 , 华为鸿蒙被gitee收购.
2019/08/15 10:20
没有源码都是耍流氓!
2019/08/14 16:59
ppt操作系统
2019/08/14 15:55
大家再等等吧
2019/08/14 15:46
华为太大了,不管什么事情,一向很慢,都这么久了还不了解这点吗?
2019/08/13 18:39
迟早被打脸,不怕你到处浪,我只想问 ADB 是啥玩意?
2020/05/04 09:29
Adb命令集吧
安卓调试桥 啥命令集哦
2019/08/13 16:28
我觉得华为是不会开这么大的玩笑的,至于源码的事情,等他几天又何妨,被到时候被自己打脸了。
2019/10/06 22:56
华为还说优化过的emmc比UFS还好
2019/08/13 12:46
2019年8月13日,还是没看到你的开源代码
2019/08/14 05:45
应该是9.19公布IDE
2019/08/13 11:05
华为一贯的吹牛逼真是厉害,拿出点实质的东西来好过你开一千场什么会,天天吹牛逼,要么骗经费,最终我看也是个广告推送系统
2019/08/13 09:09
到现在为止,没有看到什么实在东西,全是宣传稿,技术介绍。还吵得1B
2019/08/12 11:42
源码在哪里开源呢?
2019/08/12 11:27
官网https://www.huawei.com/minisite/liteos/cn/index.html github: https://github.com/LiteOS/LiteOS
2019/08/12 10:30
源码在哪里开源呢?有谁能给我个地址
2019/08/12 01:22
从单独中国的角度来说,是有了一套备用的安全保障。但是从大格局来说,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吧!不然苦死软开了啊!!!看看游戏领域,任天堂、索尼、微软,3大平台,软硬件互不兼容,苦的游戏厂家好游戏都得开发三套版本!!!
2019/08/11 23:58
开发操作系统并不困难,困难的是配套:说服硬件厂商给你写 Driver 和 BSP,更困难的是说服广大 ISV 将他们的 App 移植到你的 OS 上。。。
2019/08/10 16:21
夸夸其谈张冠李戴
2019/08/10 16:18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 HarmonyOS 用着怎么样? 不过从国人情感来说,我还是愿意支持华为鸿蒙
2019/08/10 15:31
群看里说这个是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Awesome-HarmonyOS/HarmonyOS
2019/08/10 18:14
这是假的
2019/08/12 11:00
假在那里
2019/08/12 13:25
非常假,官方的地址不可能有awesome这种词的,而且里面也只fork了半年没更新的liteos,其他什么都没
2019/08/10 15:10
开源两个字好刺眼
2019/08/10 15:04
源码在哪里开源呢?
2019/08/10 10:58
什么都没说,测试报告也没有
2019/08/10 09:37
特点是低时延,甚至可到毫秒级乃至亚毫秒级 IPC总比直接调用慢吧?这个低时延,比较的对象是谁?
2019/11/07 12:08
和空气比较的啊,没人告诉过你吗
2019/08/10 09:35
“分布式OS”中的“分布式”是什么概念?
2019/08/11 09:50
就和LINUX系统中的NFS系统或者是ceph系统一样。简而言之就是可以想管理一台电脑一样管理多台电脑!
给软件打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