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8-31 11:39

引用来自“晒太阳的小猪”的评论

gplv3了吗??!!
Apache License2.0
2018-08-31 11:30
gplv3了吗??!!
2018-08-31 10:13

引用来自“qbmiller”的评论

初始化(目前底层使用了Redis来实现,所以使用Redis方式初始化)
封装这个的原则是让使用方不感知底层的技术实现细节,只不过目前我用了redis来做底层实现,如果后续有别的优秀的分布式存储系统,那只要我在实现的地方替换,对使用方来说,不用改动api的使用方式。只要在初始化的地方稍微配置一下即可,所以才有:初始化(目前底层使用了Redis来实现,所以使用Redis方式初始化)这么一说。
2018-08-31 10:10

引用来自“Iceberg_XTY”的评论

这个跟redisson有啥不同吗
redisson了解了下,也是一个类似分布式操作的这么一个工具。不过这个之前没仔细了解过。这个是我平时工作中经常用到的一些工具,就封装出来,有些地方可能还没redisson这么完善,比方对redis集群的支持。不过这个不影响这个的发展,总有些地方,redisson没有的后续这个可以加入。
2018-08-31 10:05
初始化(目前底层使用了Redis来实现,所以使用Redis方式初始化)
2018-08-31 09:56
这个跟redisson有啥不同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