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启动一项桌面即服务计划“Microsoft Managed Desktop”,该项目将以按月付费的方式让用户使用 Windows 10 服务。

早在 2005 年,微软就进行了一项试验,其通过该试验为 Energizer 管理 Windows PC 和服务器。后来该模式演变出向用户提供 Office 365 服务,即以付费形式提供服务,而不是直接销售该产品(其实也有永久付费版本)。据介绍,如今该模式将运用于 Windwos 10 上,让用户以每月付一定费用的形式向微软租用该操作系统。
该服务实际上就是一种“desktop as a service”(桌面即服务),它将为用户提供已自动为其配置好的 Windows 10,并使操作系统保持最新状态,而用户只需每月支付一定费用,这与当下用户直接购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形式不同,相反,它与当前的 Office 365 服务获取形式相同。而微软这一个桌面即服务与其它公司推出的桌面即服务的区别在于,它会保持更新 Windwos 组件,这样的改变或许将受用户的喜爱,因为 Windows 一直以来被诟病每两年才更新一次系统,并且补丁出现兼容性等问题使得体验太糟糕了。
Microsoft Managed Desktop 具体会以何种方式提供给用户?该模式是不是意味着用户将无法真正控制自己的操作系统?目前微软还未对此消息作出相关评论。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包月用感觉好亏啊。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引用来自“靠谱的傻梦兽”的评论
表示 vscode ubuntu 卡死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不用Ubuntu,现在在用自己基于CentOS定制的一个linux操作系统。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还不支持虚拟网卡。那虚拟机/VPN没法用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头像不在意,基本没改过;密码难改,不支持虚拟网卡、虚拟机、VPN没法用,你们是说真的吗?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还不支持虚拟网卡。那虚拟机/VPN没法用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那又怎样,世间那么多事都不是靠法律、道德来约束的?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是啊,本来就是考道德法律还可能使宗教来约束的。所以,这是道德宗教法律的作用不是吗?
是它的作用,就是它的功劳,和被管理的人有什么关系?
被管理的人,有什么资格炫耀自己做了或者没做什么呢?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那又怎样,世间那么多事都不是靠法律、道德来约束的?所以,这是道德宗教法律的作用不是吗?
是它的作用,就是它的功劳,和被管理的人有什么关系?
被管理的人,有什么资格炫耀自己做了或者没做什么呢?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引用来自“靠谱的傻梦兽”的评论
表示 vscode ubuntu 卡死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路雨断”的评论
我大炫龙就没有,过了一年提示激活,客服客气地说是预览版系统,每年激活一次就行,恶心死我了,对了,在京东买的,垃圾电商平台+无耻电脑产家+电脑小白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bobdog1986”的评论
现在win10和神经病一样,三天两头提示重启更新,还是强制性的,什么玩意。更新还得重启,经常还不止一遍,真2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OEM 版本是出厂预装的,激活信息在主板上~ 是给微软交过钱的,当然价格也比较实惠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作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