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8-04 07:11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我还在用win98呢,家里还有台老机器用win95。
2018-08-03 22:17
能包不中各种全家桶不?要是能包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2018-08-03 21:18
宇宙第一系统 ,不是垃圾MACOS能比的
2018-08-03 20:36
还有人用sybase吗?
2018-08-03 17:15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大多数人都不想上班,但是不代表他们不用上班。。。想不想不重要,重要的做没做
2018-08-03 17:06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友军互伤警报,这货明显在吹linux
2018-08-03 14:41
以前靠卖新版本赚钱,现在需要改变赚钱方式了。
2018-08-03 14:18
难怪苹果股价过万亿美金
2018-08-03 13:28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包月用感觉好亏啊。
包月的核心是每月多少钱。
2018-08-03 13:08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

引用来自“靠谱的傻梦兽”的评论

表示 vscode ubuntu 卡死 。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不用Ubuntu,现在在用自己基于CentOS定制的一个linux操作系统。
mint用vscode很流畅
2018-08-03 11:56
全linux用了5年的路过
2018-08-03 11:28
反正我是用不起 嘿嘿
2018-08-03 11:22
看好微软
2018-08-03 10:55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

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还不支持虚拟网卡。那虚拟机/VPN没法用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头像不在意,基本没改过;密码难改,不支持虚拟网卡、虚拟机、VPN没法用,你们是说真的吗?
这些都是胡说八道。如果你用微软账户登陆,改密码当然要到微软的网站上修改;如果是本地用户改密码没什么区别。安装VMware从来没见过安装不上虚拟网卡的。
2018-08-03 10:06
还是Mac吧,一劳永逸
2018-08-03 09:12
365命名太准确了,365天,天天付钱。
2018-08-03 09:05
一个月3块 我保证支持
2018-08-03 08:50
学苹果硬件和软件一起卖比较合适
2018-08-03 08:22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xp还可以再战10年
2018-08-02 19:19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

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还不支持虚拟网卡。那虚拟机/VPN没法用
头像不在意,基本没改过;密码难改,不支持虚拟网卡、虚拟机、VPN没法用,你们是说真的吗?
2018-08-02 17:02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那又怎样,世间那么多事都不是靠法律、道德来约束的?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是啊,本来就是考道德法律还可能使宗教来约束的。
所以,这是道德宗教法律的作用不是吗?
是它的作用,就是它的功劳,和被管理的人有什么关系?
被管理的人,有什么资格炫耀自己做了或者没做什么呢?
你也真是脑洞清奇,我只不过指出了现在大厂机器自带OEM Windows而已,你从哪看出“炫耀”的?
2018-08-02 15:19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那又怎样,世间那么多事都不是靠法律、道德来约束的?
是啊,本来就是考道德法律还可能使宗教来约束的。
所以,这是道德宗教法律的作用不是吗?
是它的作用,就是它的功劳,和被管理的人有什么关系?
被管理的人,有什么资格炫耀自己做了或者没做什么呢?
2018-08-02 14:31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这哪是吹xp,明明是在吹Linux
2018-08-02 12:20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那又怎样,世间那么多事都不是靠法律、道德来约束的?
2018-08-02 10:11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自己知道杀人是不对的和怕杀了人要偿命还是有区别的。
—— 买了笔记本的正版,不代表你愿意买正版。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

引用来自“靠谱的傻梦兽”的评论

表示 vscode ubuntu 卡死 。
不用Ubuntu,现在在用自己基于CentOS定制的一个linux操作系统。
2018-08-01 20:59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
表示 vscode ubuntu 卡死 。
2018-08-01 19:52
表示工作和家里都是正版
2018-08-01 18:48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人家是推荐linux替代方案,并不是鼓吹裸机跑xp吧?在虚拟机里面跑,的确是短小精悍的xp合适。不过越来越多的程序开始不支持xp了,后面估计得换成win7。
2018-08-01 17:04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

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
还不支持虚拟网卡。那虚拟机/VPN没法用
2018-08-01 16:59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家庭版
2018-08-01 16:19
腾讯如果开发出qq和微信的Linux版本,相信Linux的桌面用户会出现一个小爆发
2018-08-01 15:03
恭喜恭喜,新的计费模式,要推广开了
2018-08-01 14:36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引用来自“路雨断”的评论

我大炫龙就没有,过了一年提示激活,客服客气地说是预览版系统,每年激活一次就行,恶心死我了,对了,在京东买的,垃圾电商平台+无耻电脑产家+电脑小白
我同学近七千元京东买的战神也是
2018-08-01 14:35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引用来自“Ask_x_Seek”的评论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
家庭电脑连开机头像都没法改,密码好像也很难改,真的是完全够用
2018-08-01 14:19
想钱想疯了吧,windows居然收费了?(手动滑稽)(大刀收一收)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习惯了而已,Win7各种别扭。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
除了做PPT,开发几乎不用Win到死。
2018-08-01 13:42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但其实你重装的还是相同版本的话,还是可以激活正版的。而且个人电脑不加域,家庭版完全够用啊。
2018-08-01 13:36
虚拟机装个xp干嘛,使用祖传IE6?
2018-08-01 13:11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送的正版Home,装回了盗版Pro😄
2018-08-01 12:51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虚拟机的话,XP还是可以接受的
2018-08-01 12:23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预装系统都是正版的,都是付费的
2018-08-01 12:23
昨天来个升级,给tm装了一堆游戏,微软这是作死的节奏啊
2018-08-01 12:09

引用来自“bobdog1986”的评论

现在win10和神经病一样,三天两头提示重启更新,还是强制性的,什么玩意。更新还得重启,经常还不止一遍,真2
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
2018-08-01 12:07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引用来自“Dainslef”的评论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被迫买过几次 Windows,然后就格式化掉了。
2018-08-01 12:06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引用来自“触及天空”的评论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XP 确实最美观实用!
2018-08-01 12:04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大叔,该退休了~~
2018-08-01 11:40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我大炫龙就没有,过了一年提示激活,客服客气地说是预览版系统,每年激活一次就行,恶心死我了,对了,在京东买的,垃圾电商平台+无耻电脑产家+电脑小白
2018-08-01 11:28
现在笔记本基本很少带光盘了~~ 系统都是预装的,激活信息写在版上,当然基本上系统都是家庭版,企业如果要用来加域管理,得用企业版或者专业版,市场零售的都是家庭版,而且市场零售的也就几百块,别说几百块都不舍得花。
2018-08-01 11:27

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
现在笔记本基本很少带光盘了~~ 系统都是预装的,激活信息写在版上,当然基本上系统都是家庭版,企业如果要用来加域管理,得用企业版或者专业版,市场零售的都是家庭版。
2018-08-01 11:25

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OEM 版本是出厂预装的,激活信息在主板上~ 是给微软交过钱的,当然价格也比较实惠
现在笔记本基本很少带光盘了~~ 系统都是预装的,激活信息写在版上,当然基本上系统都是家庭版,企业如果要用来加域管理,得用企业版或者专业版,市场零售的都是家庭版。
2018-08-01 10:47

引用来自“formever”的评论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
OEM 版本是出厂预装的,激活信息在主板上~ 是给微软交过钱的,当然价格也比较实惠
2018-08-01 10:46
win2000专利过期了。。。国内肯定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做出自己的操作系统。。。系统差一点真无所谓,只要能用。
2018-08-01 10:42
现在笔记本电脑真的正版的么?感觉有点玄,有人查过一个正版多少钱么?而且正版的一般都有配送系统光盘之类的,有多少有?
2018-08-01 10:41
现在win10和神经病一样,三天两头提示重启更新,还是强制性的,什么玩意。更新还得重启,经常还不止一遍,真2
2018-08-01 10:41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引用来自“math715”的评论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这个倒是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的笔记本,一过手,立马格式化,装盗版,当然,这是个人所好,联想原版系统装了一堆垃圾,受不了。
2018-08-01 10:40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都自带OEM的好嘛,公司的就更别提了,集团采购的
2018-08-01 10:31
那样 就可以用deepin了 反正跟窗户差不多
2018-08-01 10:15
费用分摊;持续跟进;这种就是刚购买的包含之前的更新;更新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但这种后付费的需求还是强制的;先付费提出需求;然后维护者实现并获得收益;这样可能更...(想不出啥词来)
2018-08-01 10:03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都8102年了,还在吹xp?
2018-08-01 09:49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你说错了,你应该说程序员PC最佳配置。
2018-08-01 09:39
哈哈哈……微软的股票又可以涨一波了
2018-08-01 09:32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请问,现在笔记本电脑,哪一个不是购买正版win10的,都付过费,好吧?
2018-08-01 09:31
买断和时间点卡
2018-08-01 09:30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电脑厂商需要交钱的啊,只是没有明着收费而已
2018-08-01 09:29
直接搞个人云系统吧,只要键鼠+显示+网络,不过如果忘记续费那就麻烦了
2018-08-01 09:21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现在除了攒机的,品牌机有几个不带win系统的。而且还都自带office
2018-08-01 09:14
如果微软的系统能够做到个人电脑只需要显示器+网络模块,那么付费就是很正常的,可惜实际上微软根本没法提供。个人计算机的性能主要还是靠用户端设备来实现的
2018-08-01 09:05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你怕不是活在十年前,现在正常笔记本出场自带正版OEM Windows。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确实买的正版
2018-08-01 09:02

引用来自“binbingin”的评论

一个个搞的跟自己用的正版一样
也是有的,笔记本预装的OEM版本
2018-08-01 08:55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民用图形性能上不去啊
2018-08-01 08:52
中国用户,别怕。win一直在收费,但你们什么时候交过费?
2018-08-01 08:50

引用来自“tootwo”的评论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linux的图形界面能有产家闭源估计还好点
2018-08-01 08:42
什么时候学会了三大运营商的运营模式了
2018-08-01 08:39
包月用感觉好亏啊。
个人PC最佳配置,Linux+虚拟机+XP。
2018-08-01 08:34
两年才更新一次系统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_-
2018-08-01 08:31
已经放弃window很多年.....

作死吧..
2018-08-01 08:27
如果微软的策略是不给钱就不让安装系统更新,我看有相当多用户还巴不得这样呢。
2018-08-01 08:22
这是不作不死吗
2018-08-01 08:20
这是逼我放弃win?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