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31 08:00
照样在虚拟机上跑
2018-07-31 00:14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太理想化了......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想必你没用过LinuxMint吧?MATE和cinnamon桌面就是基于Gnome2的。而且GNU/Linux确实是每个人版本不一样,骇客也不可能靠一个漏洞把所有发行版都咔嚓吧!

引用来自“MikeManilone”的评论

Fact:Cinnamon 是基于 GNOME 3 的。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gnome3和mint的cinnamon/mate貌似完全不一样吧?gnome3的任务栏/快捷方式在左边,看起来像是平板电脑的桌面。cinnamon和mate差不多。

引用来自“MikeManilone”的评论

cinnamon 是从 gnome 3 fork 出来的,起初是 gnome3 的一套 extensions。你说的「在左边」是默认情况,使用 extension 可以改成 gnome2, unity, win10, mac 各种各样的风格……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是不是属实,当初我是在网上看到的。。但MATE确实是基于gnome2
2018-07-30 22:30
Windows XP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作业系统。
2018-07-30 22:15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太理想化了......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想必你没用过LinuxMint吧?MATE和cinnamon桌面就是基于Gnome2的。而且GNU/Linux确实是每个人版本不一样,骇客也不可能靠一个漏洞把所有发行版都咔嚓吧!

引用来自“MikeManilone”的评论

Fact:Cinnamon 是基于 GNOME 3 的。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gnome3和mint的cinnamon/mate貌似完全不一样吧?gnome3的任务栏/快捷方式在左边,看起来像是平板电脑的桌面。cinnamon和mate差不多。
cinnamon 是从 gnome 3 fork 出来的,起初是 gnome3 的一套 extensions。你说的「在左边」是默认情况,使用 extension 可以改成 gnome2, unity, win10, mac 各种各样的风格……
2018-07-30 19:13

引用来自“飘摇清风”的评论

"正如微软官方所宣传的那样,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原生集成的 Cortana 助理、全新的操作中心、逐渐转变设计语言的流畅设计、对触摸屏和手写笔更好的支持等等,这些都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今天独有的功能。"
我用的是chrome,cortana是啥?操作中心指什么?控制面板吗?xp流畅多了;除了二合一本,台式机和大部分笔记本没有触摸屏和手写笔吧?又忽悠我们买surface?
除了xp对dx11、12不支持,对4g以上内存支持很弱,对ssd无trim指令,给我一个实实在在升级它的理由。
利益相关:我用了一年的win10,早想换成win7了。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chrome现在还能用在xp上?
其实我是想说我不用edge,好久不用xp作主力了。话说我那台via的c7神船用的就是chrome,能用而已,好不好用是另一回事。装了三年了,也许那时chrome支持xp吧。
2018-07-30 18:55

引用来自“飘摇清风”的评论

"正如微软官方所宣传的那样,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原生集成的 Cortana 助理、全新的操作中心、逐渐转变设计语言的流畅设计、对触摸屏和手写笔更好的支持等等,这些都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今天独有的功能。"
我用的是chrome,cortana是啥?操作中心指什么?控制面板吗?xp流畅多了;除了二合一本,台式机和大部分笔记本没有触摸屏和手写笔吧?又忽悠我们买surface?
除了xp对dx11、12不支持,对4g以上内存支持很弱,对ssd无trim指令,给我一个实实在在升级它的理由。
利益相关:我用了一年的win10,早想换成win7了。
chrome现在还能用在xp上?
2018-07-30 17:48

引用来自“飘摇清风”的评论

"正如微软官方所宣传的那样,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原生集成的 Cortana 助理、全新的操作中心、逐渐转变设计语言的流畅设计、对触摸屏和手写笔更好的支持等等,这些都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今天独有的功能。"
我用的是chrome,cortana是啥?操作中心指什么?控制面板吗?xp流畅多了;除了二合一本,台式机和大部分笔记本没有触摸屏和手写笔吧?又忽悠我们买surface?
除了xp对dx11、12不支持,对4g以上内存支持很弱,对ssd无trim指令,给我一个实实在在升级它的理由。
利益相关:我用了一年的win10,早想换成win7了。
XP 64位,内存不是问题
2018-07-30 17:46

引用来自“太懒”的评论

一台i3的机子装了XP 64位,那个爽

引用来自“yangjh_chs”的评论

有个问题,xp没有ahci驱动,32位的还好注入,64位的怎么注入?
一样的,找到合适的驱动整合进去就可以
2018-07-30 17:35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太理想化了......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想必你没用过LinuxMint吧?MATE和cinnamon桌面就是基于Gnome2的。而且GNU/Linux确实是每个人版本不一样,骇客也不可能靠一个漏洞把所有发行版都咔嚓吧!

引用来自“MikeManilone”的评论

Fact:Cinnamon 是基于 GNOME 3 的。
gnome3和mint的cinnamon/mate貌似完全不一样吧?gnome3的任务栏/快捷方式在左边,看起来像是平板电脑的桌面。cinnamon和mate差不多。
2018-07-30 17:21
俺们就是不抛弃 Windows XP 系统,看你能咋样!!!😆

引用来自“yangjh_chs”的评论

2020年:结束支持已 6 年,是时候抛弃 Windows XP 系统了
支持不支持关我球事,跟我更新它补丁似的。没有一个理由是让我抛弃XP的充分理由,小编列出的理由都很牵强。
Win7 /Win8 /Win10做的跟shit一样,让我们如何抛弃XP。
2018-07-30 16:50
win10多的很多功能,我都不用,相反找以前的一些东西很不好找。。
2018-07-30 16:13
"正如微软官方所宣传的那样,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原生集成的 Cortana 助理、全新的操作中心、逐渐转变设计语言的流畅设计、对触摸屏和手写笔更好的支持等等,这些都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今天独有的功能。"
我用的是chrome,cortana是啥?操作中心指什么?控制面板吗?xp流畅多了;除了二合一本,台式机和大部分笔记本没有触摸屏和手写笔吧?又忽悠我们买surface?
除了xp对dx11、12不支持,对4g以上内存支持很弱,对ssd无trim指令,给我一个实实在在升级它的理由。
利益相关:我用了一年的win10,早想换成win7了。
2018-07-30 16:02

引用来自“太懒”的评论

一台i3的机子装了XP 64位,那个爽
有个问题,xp没有ahci驱动,32位的还好注入,64位的怎么注入?
2018-07-30 15:59
2020年:结束支持已 6 年,是时候抛弃 Windows XP 系统了
2018-07-30 15:24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太理想化了......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想必你没用过LinuxMint吧?MATE和cinnamon桌面就是基于Gnome2的。而且GNU/Linux确实是每个人版本不一样,骇客也不可能靠一个漏洞把所有发行版都咔嚓吧!
Fact:Cinnamon 是基于 GNOME 3 的。
2018-07-30 12:20
“是时候”??四年前不是时候?
2018-07-30 11:32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太理想化了......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想必你没用过LinuxMint吧?MATE和cinnamon桌面就是基于Gnome2的。而且GNU/Linux确实是每个人版本不一样,骇客也不可能靠一个漏洞把所有发行版都咔嚓吧!
我用的就是linuxmint😂
2018-07-30 11:27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太理想化了......
想必你没用过LinuxMint吧?MATE和cinnamon桌面就是基于Gnome2的。而且GNU/Linux确实是每个人版本不一样,骇客也不可能靠一个漏洞把所有发行版都咔嚓吧!
2018-07-30 11:25

引用来自“ICE冰焰火灵X”的评论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太理想化了......
2018-07-30 11:12
专有软件就是这样,一旦官方放弃支持,你就很难继续让它变强。反过来说,当年的gnome2就是因为自由,别人做了MATE等新的魔改版,所以可以继续用下去。
而且因为每个公司或者客户都可以自己修改,所以每个人电脑里的软件,漏洞都不一样,想靠一个漏洞炸遍天下是很难的。
再者,虽然GNU/Linux有许多版本,但二进制文件都是互相兼容的,只是软件打包格式不一样罢了。甚至还有将DEB和RPM包格式互相转换的工具,并且大家都是POSIX标准,一个电脑上也可以装多个发行版,这些与安卓的硬件支持互不兼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大家怎么看?@局长 @红薯 @clouddyy @eechen @喻恒春 @平原君 @李恒哲
2018-07-30 10:23
2019年:结束支持已 5 年,是时候抛弃 Windows XP 系统了
2018-07-30 10:04
刚刚把小机器装回xp,win7太慢了跑不动.破架构也装不了linux
2018-07-30 09:41
一台i3的机子装了XP 64位,那个爽
2018-07-30 09:33
xp巨硬公司设计的最好的系统,就像linux2.6内核一样。多年过去了依旧流行。
2018-07-30 09:32
虚拟机装xp装个qq
2018-07-30 09:31
打死不升.....
2018-07-30 09:25
说真的,pc来说,win10好多鸡肋公司,没点用处。
2018-07-30 09:25
对于我这种不更新就难受的人来说,这根本就不是问题
2018-07-30 09:17
我爱用哪个用哪个
2018-07-30 09:15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即使到了2024年,win7 的市场份额也不对低于10%,想让人家无缘无故换系统挣钱,微软还是省省心吧!
2018-07-30 09:12
windows XP的功能已经足够,windows 10的那些新功能咱不需要,在一个不联网的封闭环境下使用,根本没有安全威胁,为啥要升级,微软请给个升级的理由!
2018-07-30 09:01
虚拟机装XP,速度就是快。
2018-07-30 08:51
关开源球事?
2018-07-30 08:30
滚动升级吧
2018-07-30 08:25
😰 5年前新买的电脑装不上 xp 好气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