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26 13:44
相比Win和Mac,ubuntu的UI总有一种很胖的感觉,可能是太多圆角和粗线条。
2018-07-26 13:11
什么时候 Adapta 能够转正成默认主题就好了
2018-07-26 12:17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换gnome后还有内部错误吗

引用来自“OSC首席键客”的评论

一样有,一卡,还有程序崩溃。

引用来自“小果汁儿”的评论

换成gnome后基本不能用了。“雅儒”还是“压乳”?
Debian好啊,要不是兼容FreeBSD的笔记本少,我就用FreeBSD了
2018-07-26 11:52
千年不变的姨妈红
2018-07-26 10:42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换gnome后还有内部错误吗

引用来自“OSC首席键客”的评论

一样有,一卡,还有程序崩溃。
换成gnome后基本不能用了。“雅儒”还是“压乳”?
2018-07-26 09:47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换gnome后还有内部错误吗
一样有,一卡,还有程序崩溃。
2018-07-26 09:29
换gnome后还有内部错误吗
2018-07-26 08:36
我最討厭Ubuntu的就是這種“溫暖熱情”的黑非洲色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