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26 23:11
那个,不就是一片SoC吗。。。
2018-07-26 10:59
这个就很安逸了
2018-07-26 09:46
NanoPi也可以了解一下
2018-07-26 09:28
那么。。。代价呢?。。。代价是什么?
2018-07-26 08:41
价格呢
2018-07-26 08:38
和树莓派形状不同而已
2018-07-26 08:19
也是DEBIAN吗?
2018-07-26 08:07
达叔早
2018-07-26 08:01
确实。。这机器翻译。。
以前某个小团队的有一款国产MicroDuino也类似
2018-07-26 07:50
你可以在其中滑动 microSD ,这翻译不走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