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22 17:58

引用来自“荣毅coolboy”的评论

我为什么放着linux命令行不用,非要去用难用的powershell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荣毅coolboy 井底之蛙
就你懂,我六年linux还没你懂了。
2018-07-22 17:46

引用来自“荣毅coolboy”的评论

我为什么放着linux命令行不用,非要去用难用的powershell
@荣毅coolboy 井底之蛙
2018-07-22 12:13

引用来自“此地无银”的评论

作为一个连bash都不会的纯菜逼 我希望PowerShell能一统江湖 因为规范、文档详细
南辕北辙
2018-07-22 08:31
我为什么放着linux命令行不用,非要去用难用的powershell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