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18 10:45

引用来自“晒太阳的小猪”的评论

IEEE或者IETF需要定义一个新的高效第一条冗余网关协议!!!!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什么意思,没get到梗。
我说的是普遍意义上的问题。目前的VRRP确实资源浪费,如果能有一个自由开放的类似ORACLE GRID网关的协议,那真是第一跳的好福音!!!
2018-07-18 10:03

引用来自“晒太阳的小猪”的评论

IEEE或者IETF需要定义一个新的高效第一条冗余网关协议!!!!
什么意思,没get到梗。
2018-07-18 08:51
IEEE或者IETF需要定义一个新的高效第一条冗余网关协议!!!!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