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16 08:32

引用来自“gzwxn”的评论

从这个版本开始,Windows/Linux 版本支持了 HiDPI。
我只想说,IL2CPP 真是一个最为下乘的解决方法。编译慢,运行速度也不见得有多快,也不安全。
假如不是 UE 那苛刻的授权,我还真不愿意用 Unity。
还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啊
2018-07-14 13:28
从这个版本开始,Windows/Linux 版本支持了 HiDPI。
我只想说,IL2CPP 真是一个最为下乘的解决方法。编译慢,运行速度也不见得有多快,也不安全。
假如不是 UE 那苛刻的授权,我还真不愿意用 Unity。
2018-07-14 09:51
这个版本浪费了一个大版本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