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9-21 10:13
这货已经废了,所幸当时没入坑。
2018-07-10 08:50
@獜彝 @璨er @Zacks2012 thank you! guys
2018-07-09 21:17

引用来自“july”的评论

有没有大神点评一下?我们公司想用 😄😄
最好还是别用吧,组件文档各种坑,网上查到的内容也不全。
比如里面有个Textarea,更了这么多版本了,竟然连个清空都没办法做到,更别说定制性了。
2018-07-09 20:47

引用来自“july”的评论

有没有大神点评一下?我们公司想用 😄😄
@july 傻子才用,用为什么不用rn?
2018-07-09 16:40
刚开始开源的时候声势很大,期盼太久,结果技术跟不上。从入门到放弃。
2018-07-09 16:16
weex的思路是正确的方向,差的是生态
2018-07-09 10:55

引用来自“july”的评论

有没有大神点评一下?我们公司想用 😄😄
入门开发简单,升级维护麻烦,可能一更新就有各种问题,可能官方文档因为版本不同不正确
2018-07-09 10:32
太虚了。。。。
2018-07-09 10:01

引用来自“smalike”的评论

切记!切记!阿里开源的东西不能碰…… 切记!切记!
万人坑
2018-07-09 09:30
切记!切记!阿里开源的东西不能碰…… 切记!切记!
2018-07-09 08:59
weex从学习到停止更新
2018-07-09 08:55
从weex入门到放弃
2018-07-09 08:45
有没有大神点评一下?我们公司想用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