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7-01 22:49
edge更快
2018-07-01 20:40
电池续航这一点怎么也不过时吧。
2018-07-01 18:05
世界最大软件公司居然弄虚作假,微软肯定是中国的公司.
2018-07-01 17:36
我只挑用的称手的浏览器,并不在乎浏览器孰优孰劣
2018-07-01 17:15
Edge将是下一个IE,阻碍了web的发展
2018-07-01 13:46
Edge在低端配置上的表现,确实比chrome要好,占用的cpu和内存略微低一丢丢,但是综合来说还是chrome好。
2018-07-01 12:54
Edge为啥老是很慢,不知道为啥。
2018-07-01 12:42
Edge经常无响应,无响应的时候还没发单独关闭标签(一直“当当”响),只能整个浏览器关了。Edge最大的吸引力是平滑滚动,Windows上Chrome都是一抖一抖的。
2018-07-01 11:13
Opera: 我还没凉
2018-07-01 10:19
感觉chrome越来越重了
2018-07-01 10:12
请先让中国用户放弃IE6
2018-07-01 10:02
Edge 没有 Mac 版,
2018-07-01 08:56
爱给自己脸抹金是天性
2018-07-01 08:50
有时间把它拉出来遛遛
2018-07-01 08:42
这脸。。。。
2018-07-01 08:30
凭我的直观感受,edge快一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