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9-08 18:14
2006年开始密集使用firefox, 以前使用纯属感情支持,怕他们倒闭了. 他们可是3大浏览器核心(计算机软件巅峰)一霸啊. 倒了就太心痛了, 现在PC上使用是因为好用, 高度依赖.(2012年后觉得FF真正好用后,才开始捐款,应该有捐超过150RMB. ) 一直觉得FF符合自己的口味,装插件后几乎无任何网页广告,隐私细节处理的极好,快,资源占用少(内存绝对低于chrome, 插件偶尔出问题时, 容易cpu 100%), 功能更强大, 界面可配置. 有时也有坑爹的地方,但很少了. chrome也安装,出场率1%.
2018-06-25 15:06
有没有深度使用过的?和chrome比,更新后的ff能达到什么水平?
2018-06-22 19:48
"经过改进的 Firefox 消耗的内存比竞争对手还少",竞争对手对内存是放弃治疗的吧,ff 没优化前是有多粗放啊?
2018-06-22 19:15
firefox同步没毛病
2018-06-22 12:42
chrome同步掉链子
2018-06-22 11:52
FF用来做开发还是挺不错的。
2018-06-22 11:03
firefox主力浏览器已经好多年了,用着觉得还不错,虽然速度是比chrome差了一点点
2018-06-22 10:07
支持支持
2018-06-22 09:27
现在firefox速度是快,但是内存也不少吧
2018-06-22 09:23
希望火狐能更上一层楼,始终一家独大,不是很好。
yak
2018-06-22 09:16
Servo 内核是从哪个版本开始的?
2018-06-22 08:50
一直用firefox
2018-06-22 08:38
支持火狐Quantum
2018-06-22 08:25
facebook中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