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6-24 09:40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FreeBSD 是我最喜欢的操作系统,从2006年以来一直在使用,这块金子早晚一天会发光,期待FreeBSD 12.0 吧。
FB有没有图形界面的Live可以试用?
2018-06-22 13:08
FreeBSD 是我最喜欢的操作系统,从2006年以来一直在使用,这块金子早晚一天会发光,期待FreeBSD 12.0 吧。
2018-06-22 09:22
前面刚说FREEBSD停止支持超线程,马上INTEL就过来提供技术支持了。
2018-06-22 08:51
大赞一个
2018-06-22 08:49
英特尔是要为恶魔服务
2018-06-22 08:45
BSD,我的爱。
你的命运,正如我的命运。
孜孜追求,却不受世人待见。
想把一切做好,世人却只觉得你样貌丑陋,更新太慢。
却没有人知道,你是如何在那么窘迫的投入下,做到如此伟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