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6-20 21:14

引用来自“Swire”的评论

数十亿?全球人口七十多亿,七分之一的人能用到基于FreeBSD跑的服务?夸张了。
可能是把Mac osx都算上了
2018-06-20 20:03
数十亿?全球人口七十多亿,七分之一的人能用到基于FreeBSD跑的服务?夸张了。
2018-06-20 16:35
以前用,现在不用了,麻烦的东西。想省心还是用Linux好,简单,粗暴!
2018-06-20 13:06
迟来的生日快乐,一直在用。
2018-06-20 11:2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有用这个做服务器的吗?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个不当服务器,你当什么?
个人桌面用,可以尝试 #PC-BSD#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久永 和linux哪个好?能用java不?

引用来自“zeeeitch”的评论

用了好多年了,tomcat PHP java都能跑。现在安装可以直接启用ZFS,最近搞了两台ZFS,每晚增量同步备份;8G内存跑Postgresql,系统使用5000MB做zfs文件缓存,性能杠杠的。还有Jails半虚拟化。
就是使用的人没有linux多,生态没有linux发达。
2018-06-20 11:0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有用这个做服务器的吗?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个不当服务器,你当什么?
个人桌面用,可以尝试 #PC-BSD#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久永 和linux哪个好?能用java不?

引用来自“zeeeitch”的评论

用了好多年了,tomcat PHP java都能跑。现在安装可以直接启用ZFS,最近搞了两台ZFS,每晚增量同步备份;8G内存跑Postgresql,系统使用5000MB做zfs文件缓存,性能杠杠的。还有Jails半虚拟化。
@zeeeitch本备份数据库吗?能还原前一分钟的不?
2018-06-20 10:1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有用这个做服务器的吗?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个不当服务器,你当什么?
个人桌面用,可以尝试 #PC-BSD#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久永 和linux哪个好?能用java不?
用了好多年了,tomcat PHP java都能跑。现在安装可以直接启用ZFS,最近搞了两台ZFS,每晚增量同步备份;8G内存跑Postgresql,系统使用5000MB做zfs文件缓存,性能杠杠的。还有Jails半虚拟化。
2018-06-20 09:4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有用这个做服务器的吗?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这个不当服务器,你当什么?
个人桌面用,可以尝试 #PC-BSD#
@久永 和linux哪个好?能用java不?
2018-06-20 09:4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PHP宣传专家”的评论

有用这个做服务器的吗?
这个不当服务器,你当什么?
个人桌面用,可以尝试 #PC-BSD#
2018-06-20 08:52
有用这个做服务器的吗?
2018-06-20 08:36
生日快乐~!
2018-06-20 08:06
居然跟我同一天……还比我小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