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6-11 17:27

引用来自“aruis”的评论

最近几轮不敢说 vert.x 独领风骚, 但是表现也相当抢眼了。

引用来自“罗格林”的评论

vert.x 因为使用了 postgresql driver 独有的 pipeline 特性, 数据库的三种测试的确无人能匹.

引用来自“aruis”的评论

是的,vert.x 的那几个伙计居然另辟蹊径,没用jdbc,结果确实碉堡。但是他们那个reactive-pg-client 真心是难用,写起来太费劲了。不过功能倒是齐全。

引用来自“罗格林”的评论

嗯, 我认为测试不能只看最后成绩, 还需要看测试项目本身的代码. 有的写法在常规开发中是很少采用的, 这种测试的成绩对于大多数开发人员来说就没有太大的指导意义. 数据库测试中但凡归类为 raw 的应该都属于这种情况
@罗格林 vertx代码风格我还是很喜欢的
2018-06-11 14:15

引用来自“aruis”的评论

最近几轮不敢说 vert.x 独领风骚, 但是表现也相当抢眼了。

引用来自“罗格林”的评论

vert.x 因为使用了 postgresql driver 独有的 pipeline 特性, 数据库的三种测试的确无人能匹.

引用来自“aruis”的评论

是的,vert.x 的那几个伙计居然另辟蹊径,没用jdbc,结果确实碉堡。但是他们那个reactive-pg-client 真心是难用,写起来太费劲了。不过功能倒是齐全。
嗯, 我认为测试不能只看最后成绩, 还需要看测试项目本身的代码. 有的写法在常规开发中是很少采用的, 这种测试的成绩对于大多数开发人员来说就没有太大的指导意义. 数据库测试中但凡归类为 raw 的应该都属于这种情况
2018-06-11 14:07

引用来自“aruis”的评论

最近几轮不敢说 vert.x 独领风骚, 但是表现也相当抢眼了。

引用来自“罗格林”的评论

vert.x 因为使用了 postgresql driver 独有的 pipeline 特性, 数据库的三种测试的确无人能匹.
是的,vert.x 的那几个伙计居然另辟蹊径,没用jdbc,结果确实碉堡。但是他们那个reactive-pg-client 真心是难用,写起来太费劲了。不过功能倒是齐全。
2018-06-11 13:49

引用来自“aruis”的评论

最近几轮不敢说 vert.x 独领风骚, 但是表现也相当抢眼了。
vert.x 因为使用了 postgresql driver 独有的 pipeline 特性, 数据库的三种测试的确无人能匹.
2018-06-11 13:34
最近几轮不敢说 vert.x 独领风骚, 但是表现也相当抢眼了。
2018-06-11 11:36
这个是干嘛的?
2018-06-11 10:43

引用来自“talent-tan”的评论

我昨天也提交PR了,和世界顶级服务器进行正面PK,到时候看结果吧,要是很惨的话,欢迎过来笑话一下😄

引用来自“vcship”的评论

什么框架
我把t-io提交进去了,待merge
2018-06-11 10:42

引用来自“talent-tan”的评论

我昨天也提交PR了,和世界顶级服务器进行正面PK,到时候看结果吧,要是很惨的话,欢迎过来笑话一下😄

引用来自“罗格林”的评论

我觉得参与这个项目重要的意义完全不是横向 PK, 而是能不停挑战自己的极限. 在 Act 参与 TFB 一年多的时间里, 我看到了很多框架就是在对自己的挑战中不断提高,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 ASP .Net, 从一开始的三流到今天的一流, 微软给我们做出来如何正视和挑战自己不足的最佳榜样. 还有 Rails 这样的一直在三流朋友圈的框架也是在不停击败过去的自己, 力图将自己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即使一开始性能不佳也没有什么值得笑话的, 相反, t-io 找到了一面真实反应自己的镜子, 一个可以迅速反馈系统改进的平台, 应该是一件值得谭总开心的事情.
嗯,嘲笑t-io倒是还好,毕竟代码摆在这。

谢谢罗总昨天专业的指导,让我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个集成通过的PR,自己摸索真的会消耗不少时间😄

2018-06-11 10:39

引用来自“talent-tan”的评论

我昨天也提交PR了,和世界顶级服务器进行正面PK,到时候看结果吧,要是很惨的话,欢迎过来笑话一下😄
什么框架
2018-06-11 10:35

引用来自“talent-tan”的评论

我昨天也提交PR了,和世界顶级服务器进行正面PK,到时候看结果吧,要是很惨的话,欢迎过来笑话一下😄
我觉得参与这个项目重要的意义完全不是横向 PK, 而是能不停挑战自己的极限. 在 Act 参与 TFB 一年多的时间里, 我看到了很多框架就是在对自己的挑战中不断提高,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 ASP .Net, 从一开始的三流到今天的一流, 微软给我们做出来如何正视和挑战自己不足的最佳榜样. 还有 Rails 这样的一直在三流朋友圈的框架也是在不停击败过去的自己, 力图将自己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即使一开始性能不佳也没有什么值得笑话的, 相反, t-io 找到了一面真实反应自己的镜子, 一个可以迅速反馈系统改进的平台, 应该是一件值得谭总开心的事情.
2018-06-11 10:20
我昨天也提交PR了,和世界顶级服务器进行正面PK,到时候看结果吧,要是很惨的话,欢迎过来笑话一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