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6-04 20:55
捧杀。。
2018-06-04 19:44
恭喜微软刷了波存在感
2018-06-04 17:47
完了............
2018-06-04 15:48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引用来自“cswcsw”的评论

码云也争取让马云收购了,振奋一下国内的开源事业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本来能1块钱收购的,被你这一嗓子,只能一毛钱收购了。
依我看,红薯相掐死你!

引用来自“cswcsw”的评论

😈 码云的价值在这里,放心肯定会理性估值的,github 50亿,gitee的估值怎么也不可能低了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cswcsw : 第一,你嘀咕了商人,第二,你低估了中国人,最重要的是,第三,你嘀咕了中国商人。但是,这不能怪你,因为你只是个。。。
回复@久永 : 价高者得,不行开源中国独立上市也没问题
2018-06-04 14:57
我比较抵制国内出山寨的github,是的,我说的包括开源中国的代码仓库.
1. 与国际主流的github脱节,这样也会导致中国开发者脱节
2. 就像百度百科抄袭维基百科一样, 抄完了, 屏蔽维基百科有些人觉得似乎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维基百科很多客观公正的优秀条目, 国内那个XX百科是不可能出现的. 所以我觉得这样会提高Github被封锁的风险, 当然,只是个人的感受而已.
3. 现在开源中国也开始主动做一些主流项目的镜像,用来引流,有点不厚道.
2018-06-04 14:44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2018-06-04 14:06
微软最近不是发展挺好的吗,云业务增增日上,股价也大涨
2018-06-04 13:45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引用来自“cswcsw”的评论

码云也争取让马云收购了,振奋一下国内的开源事业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本来能1块钱收购的,被你这一嗓子,只能一毛钱收购了。
依我看,红薯相掐死你!

引用来自“cswcsw”的评论

😈 码云的价值在这里,放心肯定会理性估值的,github 50亿,gitee的估值怎么也不可能低了
回复@cswcsw : 第一,你嘀咕了商人,第二,你低估了中国人,最重要的是,第三,你嘀咕了中国商人。但是,这不能怪你,因为你只是个。。。
2018-06-04 13:4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用了gitee,從此不被請喝tea 😏
2018-06-04 12:2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引用来自“cswcsw”的评论

码云也争取让马云收购了,振奋一下国内的开源事业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本来能1块钱收购的,被你这一嗓子,只能一毛钱收购了。
依我看,红薯相掐死你!
😈 码云的价值在这里,放心肯定会理性估值的,github 50亿,gitee的估值怎么也不可能低了
_-
2018-06-04 12:08
恩 不错.... 貌似 没啥卵用~
2018-06-04 11:55
这只是笔商业交易? 或者是微软在展示对开源的支持态度?
2018-06-04 11:45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红薯 哈哈啊哈哈哈,这个贺电必须的
2018-06-04 11:38
gay hub has died in 2018-06-04 💘
2018-06-04 11:17
马云也搞个正式祝贺呀@红薯
2018-06-04 10:32
观望中
2018-06-04 10:29

引用来自“狍叔”的评论

我觉得github被微软收购还是不错的,自从用了TypeScript和VSCode,我对微软的印象越来越好了。想想吧,除了微软还有哪家适合收购github?Google? 我觉得被Google收购可能结局更惨,被关闭都有可能。 Oracle?这家只认钱的公司能把github运营好?应该说被微软收购是最好的选择了。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还有腾讯呀。



















sorry,我在讲笑话。
的确是个笑话,人家小学生的钱都收不过来,还有空收你哪些只有我们当宝贝的代码?
2018-06-04 10:28

引用来自“eechan”的评论

为什么 甲骨文 谷歌 不收购啊!感觉这几年微软的风气在变 推陈出新 话说我还搞过半年的c#
您老怎么能去搞C#。掉价啊。。
2018-06-04 10:16
恭喜@红薯 所持有的码云股票今日涨停!
2018-06-04 10:06

引用来自“狍叔”的评论

我觉得github被微软收购还是不错的,自从用了TypeScript和VSCode,我对微软的印象越来越好了。想想吧,除了微软还有哪家适合收购github?Google? 我觉得被Google收购可能结局更惨,被关闭都有可能。 Oracle?这家只认钱的公司能把github运营好?应该说被微软收购是最好的选择了。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还有腾讯呀。



















sorry,我在讲笑话。
那可能实名制开通仓库😏
2018-06-04 10:01

引用来自“rockyrock”的评论

会不会变了味道。。
希望不会
2018-06-04 09:47
GG。
红薯恐成最大赢家
2018-06-04 09:39
贺电。
2018-06-04 09:38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引用来自“cswcsw”的评论

码云也争取让马云收购了,振奋一下国内的开源事业
本来能1块钱收购的,被你这一嗓子,只能一毛钱收购了。
依我看,红薯相掐死你!
2018-06-04 09:37
我觉得github被微软收购还是不错的,自从用了TypeScript和VSCode,我对微软的印象越来越好了。想想吧,除了微软还有哪家适合收购github?Google? 我觉得被Google收购可能结局更惨,被关闭都有可能。 Oracle?这家只认钱的公司能把github运营好?应该说被微软收购是最好的选择了。
2018-06-04 09:28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码云也争取让马云收购了,振奋一下国内的开源事业
2018-06-04 09:2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没有搞个大 banner
2018-06-04 09:27
花钱消灭掉大家都喜欢的东西,想方设法惹人嫌.
2018-06-04 09:14
码云跟github不是一个档次的,好不。有啥可比性。心里没点B数码!
2018-06-04 09:13
github估计要凉凉了,gitee或成最大赢家😄
2018-06-04 08:59
sqlite作者写的#Fossil#好像流行不起来
2018-06-04 08:59
想起了诺基亚
2018-06-04 08:58
所以,马云看了下码云
2018-06-04 08:58
通篇评论要凉,我就呵呵了
2018-06-04 08:58
路边社:码云或成最大赢家
2018-06-04 08:55
为什么 甲骨文 谷歌 不收购啊!感觉这几年微软的风气在变 推陈出新 话说我还搞过半年的c#
2018-06-04 08:55
紧急看了下今天的日期,确定不是。
然后就感觉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顺便问下,出中文版吗?
2018-06-04 08:51
Github凉了
2018-06-04 08:48
震惊!!!红薯家的码云Gitee或将成最大赢家?!!
2018-06-04 08:36
红薯家的码云Gitee或成最大赢家?!!
2018-06-04 08:32
无所谓啊,反正我们公司把它给屏蔽了...
2018-06-04 08:25
这是药丸啊...
2018-06-04 08:16
以后就安心的用gitee了
2018-06-04 08:14
又一个好东西要被微软祸害了
2018-06-04 08:11
以微软的尿性,某些代码仓库怕是要对我国屏蔽了。
2018-06-04 08:06
很好很好
2018-06-04 08:04
gitee.com 码云发来贺电
2018-06-04 08:02
药丸
2018-06-04 08:00
gitlab 发文祝贺。。。。
2018-06-04 07:59
会不会变了味道。。
2018-06-04 07:59
有种不好的预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