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5-29 16:14
时代不同了,以前从vista换到win7没了dreamscene还觉得很遗憾,但是现在反而喜欢win10的设计理念,UI不应当分散用户的注意力。
2018-05-29 15:59
chrome 可以办公么? 可以的话立即换。
2018-05-29 14:15

引用来自“一大三千”的评论

个人觉得win10主题很难看

引用来自“robortly”的评论

我咋觉得,Win10 简洁大方呢。
惨白的界面也叫简洁大方的话, 大多数公司的美工都可以休业看
2018-05-29 12:43
到2010年win7升linux
2018-05-29 12:26
欢迎,最好停止更新所有的 Windows,反正我用 Linux。
2018-05-29 11:34
win10的自动更新不加开关的话, 打死不用win10
2018-05-29 09:54
打算等微软开始强推下一代系统,说win10各种不好的时候,再开始换win10.
2018-05-29 09:46
个人觉得win10主题很难看
2018-05-29 09:23
终于不用升级了吗?
2018-05-29 09:12
用着win7等win10的下一代操作系统
2018-05-29 09:08

引用来自“shifeng1983”的评论

win10用了很久,没看到什么bug,而且各方面都很方便,装完系统连上网自动搜索驱动安装,而且还有跟手机一样的回复出厂设置,小白自己都能重装系统了,自带的输入法也很好用。需要自己装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何止啊,它整天捣鼓电脑,在干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只要是我们不用电脑了,它就自己用。美其名曰利用空闲电脑资源查杀病毒和整理硬盘以及升级,真是好啊,感觉到我都不需要用电脑了,都让 win10 它自己用就得了。
2018-05-29 08:39
win10用了很久,没看到什么bug,而且各方面都很方便,装完系统连上网自动搜索驱动安装,而且还有跟手机一样的回复出厂设置,小白自己都能重装系统了,自带的输入法也很好用。需要自己装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2018-05-29 08:36

引用来自“Zero__One”的评论

不喜欢10, 看看新操作系统再说
当年是不是也是这么说xp跟win7的?
2018-05-29 08:35

引用来自“Zero__One”的评论

不喜欢10, 看看新操作系统再说
没有新的了,以后就是win10上更新了
2018-05-29 08:33

引用来自“Zero__One”的评论

不喜欢10, 看看新操作系统再说
@Zero__One 微软说过了,继win10之后没有win11,12,13...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