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5-22 11:48
桌面环境种类倒是挺多,没一个稳定好用的。
2018-05-22 10:0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睡觉专家”的评论

不是最好是gnone吗?
Ubuntu 是 GNOME,Lubuntu 是它的风味发行版,使用了不同的桌面环境。GNOME 系的软件都非常难用。跟 MAC 一个德性。光顾着 B 格,用起来不趁手。
2018-05-22 10:03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lxqt的汉化做的不理想呀,设置中心的选项也偏少。

引用来自“hgoldfish”的评论

我感觉国内的大学生投身开源的太少了。都没什么人参与开发。

引用来自“blu10ph”的评论

毕业了要买房买车结婚生孩子,一辈子的精力要搭进去一大半,生存都是问题的时候,道德都未必会讲,更别说无私奉献了~
那是毕业后的事情。现在的大学生太多都在玩游戏的。开源里面有好些事情让高端的开发者来做太浪费精力。很适合大学生这种初级入门者帮帮忙,顺便自己也学很多开发知识。不止利于开源社区,也利于大学生自己。
2018-05-21 16:59
不是最好是gnone吗?
2018-05-21 12:20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lxqt的汉化做的不理想呀,设置中心的选项也偏少。

引用来自“hgoldfish”的评论

我感觉国内的大学生投身开源的太少了。都没什么人参与开发。
毕业了要买房买车结婚生孩子,一辈子的精力要搭进去一大半,生存都是问题的时候,道德都未必会讲,更别说无私奉献了~
2018-05-21 11:39
期待好久了,现在用Fedora的lxqt,装上了还没开用。到时候看看再考虑转不转。
2018-05-21 10:33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lxqt的汉化做的不理想呀,设置中心的选项也偏少。
我感觉国内的大学生投身开源的太少了。都没什么人参与开发。
2018-05-21 10:07
lxqt的汉化做的不理想呀,设置中心的选项也偏少。
2018-05-21 08:57
迟早的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