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2-04 09:46

引用来自“renwofei423”的评论

win10上的linx子系统现在有几个坑:1,端口莫名被占用,经常linux起个8000端口不报错,结果外面访问不了,重启机器可能能解决,网上资料被某些占用(比如webgame之类),但是没有提示和好的解决办法。2,跨平台访问,对linux和win10之间的共享文件和目录进行读写、拷贝等操作,很容易丢失linux下文件的属性,这个问题会导致比如git等管理时,版本混乱,文件丢失,权限出错等等问题。3,win的bash等运行脚步缓慢,有时候你得多敲回车才有反应。。。上面这些坑不解决,很难长期稳定用。。。
@renwofei423 没遇到你的问题
2018-05-18 10:57
谁有16.04或者18.04的GUI安装方案吗?在WSL下的
2018-05-18 10:52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这个东西有点鸡肋,在 WSL下安装了git , 这个git没有办法给 vscode 用,老外给的解决方法是在WSL的系统里再安装vscode~拖了裤子放屁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碰到。

引用来自“轻语天涯的风”的评论

这个就不是解决你这种问题的。需要git,直接装个git么。

引用来自“kidfruit”的评论

明明官方有git for win,已经和linux保持同步版本了,不知道你wsl装git给外面的vscode用是什么心态

引用来自“renwofei423”的评论

win下用git解决不了所有问题, 比如有些库是linux的,没办法在win上跑的。😱
只有网络服务可以,或者用wsl操作Windows下的文件,在Windows里直接运行wsl里的程序想多了。有的程序在ygwin里提供,下载也比较方便。只有Linux版的还是直接用wsl、虚拟机或者直接换Linux。
2018-05-18 08:32

引用来自“爱喝貓的咖啡”的评论

据反应win10那个linux不好用,卡----比vm还卡。

引用来自“CitizenR”的评论

@爱喝貓的咖啡 不知道据谁反映,也不知道那个谁运行的什么软件,一句据说就把自己撇干净。要不就指明出处,要不就别发表不负责任的评价,开源中国用户做得还很不够。
我一直在用,这个评论说没问题。
不清楚什么机制,现在的ubuntu in win10很多时候有点卡,但不是磁盘读写问题。
2018-05-17 21:18
别的不说了,WSL下的Linux用oh-my-zsh能慢得让你怀疑人生。
2018-05-17 20:05

引用来自“高久峰”的评论

的确好用。强

引用来自“renwofei423”的评论

监听端口被占用和文件权限丢失问题解决了吗?
不好意思 晚点我解决

引用来自“爱喝貓的咖啡”的评论

据反应win10那个linux不好用,卡----比vm还卡。
比vm少占用资源性能更好
2018-05-17 17:41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这个东西有点鸡肋,在 WSL下安装了git , 这个git没有办法给 vscode 用,老外给的解决方法是在WSL的系统里再安装vscode~拖了裤子放屁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碰到。

引用来自“轻语天涯的风”的评论

这个就不是解决你这种问题的。需要git,直接装个git么。
明明官方有git for win,已经和linux保持同步版本了,不知道你wsl装git给外面的vscode用是什么心态
2018-05-17 15:48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这个东西有点鸡肋,在 WSL下安装了git , 这个git没有办法给 vscode 用,老外给的解决方法是在WSL的系统里再安装vscode~拖了裤子放屁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碰到。
这个就不是解决你这种问题的。需要git,直接装个git么。
2018-05-17 13:23

引用来自“山雨欲来”的评论

我就老古董怎么了,就还用win7

引用来自“QiHaiYan”的评论

你算不上老古董,真正的老古董都是用win95的

引用来自“山雨欲来”的评论

回复@QiHaiYan : 前一段时间我说我用的win7 被人骂成老古董
win7不就是老古董么。。。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在用ubuntu 10.04,你不会觉得是老古董么��
2018-05-17 13:07

引用来自“山雨欲来”的评论

我就老古董怎么了,就还用win7

引用来自“QiHaiYan”的评论

你算不上老古董,真正的老古董都是用win95的
回复@QiHaiYan : 前一段时间我说我用的win7 被人骂成老古董
2018-05-17 12:39
这个版本支持docker嘛
2018-05-17 12:16

引用来自“山雨欲来”的评论

我就老古董怎么了,就还用win7
你算不上老古董,真正的老古董都是用win95的
2018-05-17 11:35
这个东西有点鸡肋,在 WSL下安装了git , 这个git没有办法给 vscode 用,老外给的解决方法是在WSL的系统里再安装vscode~拖了裤子放屁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碰到。
2018-05-17 11:33

引用来自“爱喝貓的咖啡”的评论

据反应win10那个linux不好用,卡----比vm还卡。
哪里卡了,不要听的风就是雨
2018-05-17 11:30
我就老古董怎么了,就还用win7
2018-05-17 11:27
是有点卡,有时候还不如我用gitbash+vagrant
2018-05-17 10:53

引用来自“爱喝貓的咖啡”的评论

据反应win10那个linux不好用,卡----比vm还卡。
@爱喝貓的咖啡 不知道据谁反映,也不知道那个谁运行的什么软件,一句据说就把自己撇干净。要不就指明出处,要不就别发表不负责任的评价,开源中国用户做得还很不够。
2018-05-17 10:20
啥时候有Fedora啊
2018-05-17 09:55
刚试了下ubuntu18.04 并不能下载, 还是双系统靠谱
2018-05-17 09:35
这标题,以为 ubuntu 是主语
2018-05-17 09:12
已经在用了
2018-05-17 08:49
的确好用。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