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5-07 10:41
不务正业
2018-05-07 10:02
@红薯 你把单元测试都提上来吧,我知道你有。
2018-05-07 07:58
哈哈😊 我看看,不说话
2018-05-06 23:59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版本
2018-05-06 20:59
老了 别写代码了
2018-05-06 16:51
还好从来没用过
2018-05-06 16:49

引用来自“Spring狂人”的评论

宏哥 在申请一系列专利。红薯在修复cache的bug
PHP 和 Java 孰优孰劣,高下立判
2018-05-06 14:04
我觉得你也可以男朋友玩耍的,大家会理解。
2018-05-06 14:02
红薯老矣,“不中用”了
2018-05-06 13:54
突然无言以对!
2018-05-06 13:52
默默的看着演绎何为发布新版本
2018-05-06 12:32
整的我都不敢用了,哈哈
2018-05-06 12:11
欲哭无泪>泣血>悄悄,下一次要用什么形容词,可以先查词典准备准备了��
2018-05-06 11:56
毫无疑问的出乎我的意料
2018-05-06 11:27
恭喜红薯荣登新一代版本帝
2018-05-06 10:29
定位要明确,要当领导就好好当领导,写什么代码?
2018-05-06 10:21
→_→ 加点单元测试吧
2018-05-06 10:09
版本帝是怎样练成的。

引用来自“狮子的魂”的评论

每次发版本没有认真测试吧,一看就是习惯不好,我和一样!
不喜欢写测试、文档、注释,都是通病。。。写代码一把梭
2018-05-06 09:41
每次发版本没有认真测试吧,一看就是习惯不好,我和一样!
2018-05-06 09:41

引用来自“孤星闵月”的评论

你这是故意给宏哥制造话题么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就喜欢看着 @宏哥 很不爽,然后又对我毫无办法的样子
怪我咯
2018-05-06 09:38
跟nodejs有的一拼
2018-05-06 09:33
我在想,红薯是煮着好吃呢还是烤着好吃呢?
2018-05-06 09:29

引用来自“孤星闵月”的评论

你这是故意给宏哥制造话题么
我就喜欢看着 @宏哥 很不爽,然后又对我毫无办法的样子
2018-05-06 09:24
你这是故意给宏哥制造话题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