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1-04 13:49
为什么我的mint19装一个phpstudy集成包,就要重装系统了。。
2018-06-24 17:01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各种美化版,没意思

引用来自“OSC_KulLHJ”的评论

照这么说windows也只是一个披着好看外衣的美化版dos
@OSC_KulLHJ 你这智商要提升了,dx mfc wpf 是微软为windows开发的吧?Ubuntu 用的 x11 wayland gtk qt 哪个是自己开发的?
2018-06-24 15:25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各种美化版,没意思
照这么说windows也只是一个披着好看外衣的美化版dos
2018-05-02 12:14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各种美化版,没意思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不算是美化版,mint 更稳定,一些常用的软件也更人性化一些~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左华栋 雨林木风 番茄花园,预装你想要的,一个道理
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比如mint 可以在桌面崩溃时候启用备用模式,然后重启桌面,并且窗口还在。
比如mint 可以以 纯CPU渲染运行。 比如当系统依赖和软件依赖冲突时,mint 18.3 通过自己的方式解决了这种冲突问题。
所以,不仅仅是预装和改界面的关系
2018-05-02 12:10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各种美化版,没意思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不算是美化版,mint 更稳定,一些常用的软件也更人性化一些~
@左华栋 雨林木风 番茄花园,预装你想要的,一个道理
2018-05-02 10:48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各种美化版,没意思
不算是美化版,mint 更稳定,一些常用的软件也更人性化一些~
2018-05-02 10:26
各种美化版,没意思
2018-05-02 10:21
我在用Linux Mint, 还是不错的.
就是Nvidia的显卡支持不太稳定.
2018-05-02 09:00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显卡会炸?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早安,跟你就不扯远了,来,123:Debian大法好,xfce用万年!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用xfc的!?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不知道,你刚说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阔以阔以,阁下也是debian-user?
@clouddyy 嗯哈
2018-05-02 08:59
😒 T-ara
2018-05-02 08:32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显卡会炸?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早安,跟你就不扯远了,来,123:Debian大法好,xfce用万年!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用xfc的!?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不知道,你刚说
阔以阔以,阁下也是debian-user?
2018-05-02 08:24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显卡会炸?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早安,跟你就不扯远了,来,123:Debian大法好,xfce用万年!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用xfc的!?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不知道,你刚说
一大早上的,看你们在这尬聊
2018-05-02 08:18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显卡会炸?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早安,跟你就不扯远了,来,123:Debian大法好,xfce用万年!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用xfc的!?
@clouddyy 不知道,你刚说
2018-05-02 08:03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显卡会炸?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clouddyy 早安,跟你就不扯远了,来,123:Debian大法好,xfce用万年!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用xfc的!?
2018-05-02 07:57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引用来自“clouddyy”的评论

显卡会炸?
@clouddyy 早安,跟你就不扯远了,来,123:Debian大法好,xfce用万年!
2018-05-02 07:55

引用来自“hlStack”的评论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显卡会炸?
2018-05-02 07:52
如果像Ubuntu一样用这个桌面系统,会炸!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