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5-02 12:23
当作科普书还是可以的
2018-05-02 10:33

引用来自“宇润”的评论

书是一方面,老师水平也得提高啊
老师没有提高自己水平的动力,工资不会多发,岗位晋升和教学能力无关
2018-05-02 09:58

引用来自“liuyong051”的评论

看了评论,感觉就是一群学渣,在讨论、指导学霸的学习方式。
编程能力这个真不是死啃书就可以的,要具备很强的动手能力,不过动手能力很强的学霸,估计不是老师嘴里的学霸,老师只认分
2018-05-02 09:56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侯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勿在浮沙筑高台。基础数学都没开始,AI个P,就会调用个api。

引用来自“MrD”的评论

瞎说什么实话!
别提醒他,等他被查水表了就知道错了
2018-05-02 09:48

引用来自“rugou”的评论

培养下一代机器
说大实话,送你上去
2018-05-02 09:41
减负这个词好像只有我那个年代有了,虽然没什么卵用
2018-05-02 09:26
一项技术不要搞的这么声势浩荡,注重基础更加必要
2018-05-02 09:21
JShell已经问世,实在看不出传统解释脚本型语言有何优势,除了遗留系统外!
2018-05-02 09:12
看了评论,感觉就是一群学渣,在讨论、指导学霸的学习方式。
2018-05-02 09:08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侯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勿在浮沙筑高台。基础数学都没开始,AI个P,就会调用个api。
我当年刚上大学的时候,不知道有ACM这个东西,等我知道的时候已经大二了,人家不要了,所以提前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你高中没学过相对论?反正就是那么不多的几节课,就当科普了,这不就是很多人说的素质教育吗?你真的以为AI基础教材是你工作以后做工程吗?错了,基础教材就是讲讲AI原理,不涉及工程,更没有什么API的事情。
2018-05-02 09:06
python好学,但深度学习不好理解,对数学要求高
2018-05-02 08:52
有点过了吧?人工智能只是技术前沿,未必就是正确的科技树啊!
2018-05-02 08:43

引用来自“zhengraul”的评论

大学一毕业,老子有七年AI经验!!!!!
你有七年 做 --AI的经验吧
2018-04-30 22:28
坐等人工智能python的 一课一练、五年真题三年模拟
2018-04-30 20:31
高中还学相对论呢 选修课程 自己看呗
2018-04-30 15:03
成都七中呀
书是一方面,老师水平也得提高啊
2018-04-30 12:15
拔苗助长吧。。有点。。
2018-04-30 09:58
不就是一些矩阵乘法+调参么。。
2018-04-30 07:41
俺是不是也需要买本来把这课不上呢
2018-04-30 07:19
有人说过:想毁掉什么,就把它划进考试范围。
不过关键在于“重点中学”,都是别人家的孩子
2018-04-29 23:00
培养兴趣不要喷,程序员需要早培养
2018-04-29 22:25
给大家讲个笑话:“人工智能编程语言 Python” 哈哈哈哈哈!
2018-04-29 21:02
性教材也已经“在路上”
2018-04-29 19:54
先买本看看内容再下定论~
2018-04-29 19:39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侯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勿在浮沙筑高台。基础数学都没开始,AI个P,就会调用个api。
侯捷老师这句话真是说的太好了
2018-04-29 18:57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侯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勿在浮沙筑高台。基础数学都没开始,AI个P,就会调用个api。

引用来自“乌扎拉”的评论

这是企业在提前给自己布置生态环境呢,当然是要让你只会用他们的api了。能让你自己学会开发api吗?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这个企业的名字感觉很逗.
商汤科技,只要是搞ai视频的,例如人脸识别。
2018-04-29 18:11

引用来自“蓝水晶飞机”的评论

别笑。这是 AI 学前班教育的书,虽然不能成就人才,但却让更多人更早的接触、可以更早的开始学习研究,待到大学毕业已经是10年AI老手了。
厉害啦,高中大学加班三年
2018-04-29 17:30
高中搞AI。。。。😥😓😓😓😓
2018-04-29 17:22
ai需要学什么的?
2018-04-29 15:35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侯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勿在浮沙筑高台。基础数学都没开始,AI个P,就会调用个api。
勿在浮沙筑高台
2018-04-29 15:29
什么算ai还没有定论呢!
2018-04-29 14:35
培养下一代机器
2018-04-29 12:58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侯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回响:勿在浮沙筑高台。基础数学都没开始,AI个P,就会调用个api。
这是企业在提前给自己布置生态环境呢,当然是要让你只会用他们的api了。能让你自己学会开发api吗?
2018-04-29 10:30
不是说缺芯么?应该开设“造芯”的基础课,没芯AI就A不起来了。同志们啊,你们的思想应该更开放,应该更有前瞻性
2018-04-29 09:58
教育大省北京😁 今天就指着这个笑话了
2018-04-29 09:38
泡沫吹啊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