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5-04 14:53

引用来自“小果汁儿”的评论

不用gnome,我就从Ubuntu跳到Fedora。

引用来自“kppom”的评论

你可以用kde版的Fedora呀,挺好看的。
可能因为我不喜欢左侧dock的原因我从来都是kde和xfce换着用。
我在公司用kubuntu,也是kde的。fedora这个包管理不好,用户管理也麻烦。我们用的嵌入式系统都是ubuntu arm版,所以转fedora不太好。我用kubuntu也是为了逃避gnome。
2018-05-04 14:08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比 Ubuntu 好多了,为啥关注这么低?

引用来自“amita”的评论

请列举一下优点
你觉得是红帽公司厉害还是Ubuntu厉害?Fedora背靠大树好乘凉,就这么简单。
2018-05-04 14:07

引用来自“小果汁儿”的评论

不用gnome,我就从Ubuntu跳到Fedora。
你可以用kde版的Fedora呀,挺好看的。
可能因为我不喜欢左侧dock的原因我从来都是kde和xfce换着用。
2018-04-30 17:14
不用gnome,我就从Ubuntu跳到Fedora。
2018-04-29 17:45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比 Ubuntu 好多了,为啥关注这么低?

引用来自“amita”的评论

请列举一下优点
@amita 都是原创创新技术,玩技术要的就是新,wayland也是fedora先推进的,模块化包管理器也是fedora的概念,现在的dnf用起来很顺手,一直在改进。Ubuntu 呢?只是debian的一个修改版,没有自己核心技术和概念。wayland搞不定又切换回xorg了吧?debian和fedora都值得用。
2018-04-29 15:00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比 Ubuntu 好多了,为啥关注这么低?
请列举一下优点
2018-04-29 11:10
fedora 28 beta用着很舒心,当然显示服务器选择的x,wayland在汉字输入还是有点bug。
2018-04-29 11:02
比 Ubuntu 好多了,为啥关注这么低?
2018-04-29 08:39
辛苦其其翻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