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4-24 09:22

引用来自“Alex97”的评论

软银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银行

引用来自“凯恩血蹄”的评论

你说的是控制还是被控制?
中国银行好像是国企来着
2018-04-19 17:52

引用来自“Alex97”的评论

软银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银行
你说的是控制还是被控制?
2018-04-19 11:58
软银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银行
2018-04-18 10:29
把AWS放开又不敢
2018-04-18 10:26

引用来自“全国司机总代表”的评论

可是阿里巴巴最大的股东是美国雅虎和日本软银啊,注册地在开曼群岛,在美国上市有大量美国小股东,这特么的真搞笑了,使劲搞阿里
阿里是合伙人制,大股东在董事会说不上话,只能挣钱,控制不了阿里。
2018-04-18 10:23
美国随便编个理由就可以搞你了,看见没,睁着眼搞你
2018-04-18 09:04
凉凉,, 我的基金.
2018-04-18 09:02

引用来自“全国司机总代表”的评论

可是阿里巴巴最大的股东是美国雅虎和日本软银啊,注册地在开曼群岛,在美国上市有大量美国小股东,这特么的真搞笑了,使劲搞阿里

引用来自“六月是你的谎言”的评论

单单看其背后的老板没什么用的,阿里提供的就业岗位、带动的相关产业,交的税可都是在中国呀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都没git到点子上。程序员们真是纯的可爱。
阿里的模式,股权是人家的,可是控制权是我们的啊,大哥们!
比起国内某些所谓“民族企业”,用的民族的牌子,消费着爱国的利润,可是控制权都是外国的。
不愧是领袖
2018-04-18 08:58

引用来自“全国司机总代表”的评论

可是阿里巴巴最大的股东是美国雅虎和日本软银啊,注册地在开曼群岛,在美国上市有大量美国小股东,这特么的真搞笑了,使劲搞阿里

引用来自“六月是你的谎言”的评论

单单看其背后的老板没什么用的,阿里提供的就业岗位、带动的相关产业,交的税可都是在中国呀
都没git到点子上。程序员们真是纯的可爱。
阿里的模式,股权是人家的,可是控制权是我们的啊,大哥们!
比起国内某些所谓“民族企业”,用的民族的牌子,消费着爱国的利润,可是控制权都是外国的。
2018-04-18 08:56
简直如出一辙啊,不知道禁不禁止阿里二妈提供云端服务呢?
2018-04-18 08:37

引用来自“全国司机总代表”的评论

可是阿里巴巴最大的股东是美国雅虎和日本软银啊,注册地在开曼群岛,在美国上市有大量美国小股东,这特么的真搞笑了,使劲搞阿里
单单看其背后的老板没什么用的,阿里提供的就业岗位、带动的相关产业,交的税可都是在中国呀
2018-04-18 08:21
神仙打架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