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4-12 16:31
太晚了,现在基本等同于垃圾,所以就开源了
2018-04-12 15:00
普通人能改得动这代码吗..
2018-04-12 14:44
塞班系统开源了没有?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作为包含了太多私密信息的手机,用纯开源的系统,才有安全保障!
人类文明在进步,历史的车轮碾压一切不文明的行为!
就笑笑,开源可不意味安全
2018-04-12 12:09
作为包含了太多私密信息的手机,用纯开源的系统,才有安全保障!
人类文明在进步,历史的车轮碾压一切不文明的行为!
2018-04-12 09:44
good
2018-04-12 09:29
good
2018-04-12 08:42
66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