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4-17 20:48

引用来自“穗溪”的评论

表面上是帮助前端,实际上是在坑前端。IE6-8不死,前端怎么发展
严重同意,看到支持IE6就一点兴趣都没有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管IE6。觉得这样的兼容性是优点?我倒觉得是一个非常大的缺点。
2018-04-11 13:13
表面上是帮助前端,实际上是在坑前端。IE6-8不死,前端怎么发展
2018-04-11 11:32
版本号写错了,明明是3.5.4,写成了3.4.5,请确认!
2018-04-11 11:15
百度很多产品做的很棒
2018-04-11 11:10
确认不错。反正我公司项目都是要求兼容IE8
2018-04-11 10:52
百度还是出了不少良心产品的👍
2018-04-11 08:55
现在还有人用ie6吗?
IE6。。。six six six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