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5-20 22:4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引用来自“陕西小七”的评论

病的不轻。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病得不轻
你说你痛经??
2018-04-11 16:02
好可怕的代码风格。
2018-04-11 11:2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引用来自“陕西小七”的评论

病的不轻。
病得不轻
2018-04-11 09:1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病的不轻。
2018-04-11 08:59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引用来自“zhr008”的评论

不见你的 RoadFlow 开源。。😓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zhr008 : 不是一直都开的吗?代码库也没关啊。

引用来自“zhr008”的评论

2.1 的旧版本有什么用。。。很多都是过时的,bug也多。。😓
微软开源的也是nt4.0的文件管理器,没见他把win10的资源管理器开源?RoadFlow是公司,公司要生存要运营肯定要商业化的。
2018-04-11 08:44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引用来自“zhr008”的评论

不见你的 RoadFlow 开源。。😓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zhr008 : 不是一直都开的吗?代码库也没关啊。

引用来自“zhr008”的评论

2.1 的旧版本有什么用。。。很多都是过时的,bug也多。。😓
回复@zhr008 : 虽然我非常不想说,但是你既然问了,我就把残酷的现实告诉你,开源的版本已经饿死了。
2018-04-11 08:2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引用来自“zhr008”的评论

不见你的 RoadFlow 开源。。😓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回复@zhr008 : 不是一直都开的吗?代码库也没关啊。
2.1 的旧版本有什么用。。。很多都是过时的,bug也多。。😓
2018-04-10 20:42
文件管理,还是totalcommander好用!
dos时是norton commnader,linux下是mc。。。。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看了一下源码,如果没看错,文件中的缩进使用的是 3空格 ,异类,绝对的异类,这很微软:neckbeard::neckbeard::neckbeard:
我们喜欢的都被砍了,所以用3空格
2018-04-10 18:43

引用来自“周其”的评论

哈哈哈 重焕生机好像洗发水
像面膜啊
2018-04-10 18:33
啥时候开源office就完美了
2018-04-10 17:58
哈哈哈 重焕生机好像洗发水
2018-04-10 17:41
长这么丑,多久以前的东西,开源出来有用吗
2018-04-10 16:47
可以可以,微软箱子低下估计压着很多好东西的。 都拿出来吧,给你+星星
2018-04-10 16:28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时代呢?时代呢?你拿到古董不是把玩的,是用来装饭的?
2018-04-10 16:2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引用来自“zhr008”的评论

不见你的 RoadFlow 开源。。😓
回复@zhr008 : 不是一直都开的吗?代码库也没关啊。
2018-04-10 15:35

引用来自“灰灰”的评论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DOS时期的pctools

引用来自“Anjelo”的评论

别做暴露年龄的事。
网上连图片都难找到……
2018-04-10 13:50

引用来自“nhafeng”的评论

放在冰箱里面快过期了才丢出来看谁不嫌弃垃圾就吃了吧

引用来自“雪落我心”的评论

即使如此,看看十多年前编程大师的手笔,我们也能从中学习一二,怎么算都不亏是吧?

引用来自“nhafeng”的评论

只是说明微软不够大气
这倒也是。比起RMS他们一大票自由软件开发工程师,微软颇有些守财奴的印象。
2018-04-10 13:48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看了一下源码,如果没看错,文件中的缩进使用的是 3空格 ,异类,绝对的异类,这很微软:neckbeard::neckbeard::neckbeard:
你再去看下,明明是四个空格嘛。
2018-04-10 13:3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不见你的 RoadFlow 开源。。😓
2018-04-10 13:09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这家伙可以在 Win3.2 Win98 Win2000 WinXP Vista Win7 Win8 Win10 下都可以运行吗
2018-04-10 11:51

引用来自“nhafeng”的评论

放在冰箱里面快过期了才丢出来看谁不嫌弃垃圾就吃了吧
即使如此,看看十多年前编程大师的手笔,我们也能从中学习一二,怎么算都不亏是吧?
2018-04-10 11:47
这个是 Windows 文件管理器(Windows File Manager),现在新系统上使用的是 Windows 资源管理器(Windows Explorer)。
2018-04-10 11:33
开始进来得早没看见黑的, 现在终于放心了
2018-04-10 11:1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引用来自“懒懒想睡觉”的评论

说的好像哪个是你做的。😝
当然不是我做的,难道是你做的?
哈哈哈.
2018-04-10 10:27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 double commander
2018-04-10 10:26

引用来自“Krysl”的评论

还以为最新版的给开源了,白兴奋了一阵儿😓
是啊,我也以为是最新版本的,就那么几个文件找了半天。看代码才发现超级旧
2018-04-10 10:03
还以为最新版的给开源了,白兴奋了一阵儿😓
2018-04-10 10:01

引用来自“阿信sxq”的评论

看了一下源码,如果没看错,文件中的缩进使用的是 3空格 ,异类,绝对的异类,这很微软:neckbeard::neckbeard::neckbeard:
之前看 windows 的某个头文件里,三个空格、四个空格缩进都有呢
2018-04-10 10:0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在最新的更新包中已经支持了,在灰度测试中
2018-04-10 09:59
我还以为是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呢
2018-04-10 09:5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请问 mac 上有什么好的支持树形显示目录的文件管理器?
2018-04-10 09:44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说的好像哪个是你做的。😝
2018-04-10 09:41

引用来自“灰灰”的评论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DOS时期的pctools
别做暴露年龄的事。
2018-04-10 09:32
看了一下源码,如果没看错,文件中的缩进使用的是 3空格 ,异类,绝对的异类,这很微软:neckbeard::neckbeard::neckbeard:
2018-04-10 09:32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引用来自“捍卫机密”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具。
主要神在哪些方面
2018-04-10 09:31
Linux上开源的文件管理器实在太多.
GNOME的nautilus
KDE的dolphin
XFCE的thunar
LXDE的pcmanfm
全部都支持多标签页.

然而某些人口中的神作Windows文件管理器,直到现在,都不支持多标签页.
2018-04-10 09:10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具。
2018-04-10 09:10
666666,@Microsoft: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力挺微软!
2018-04-10 09:00
有什么用
2018-04-10 08:48
骨灰
2018-04-10 08:45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DOS时期的pctools
2018-04-10 08:44
我还以为Explorer开源了
有点意思
2018-04-10 08:39
又一神作,今终得一窥宝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