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4-08 11:06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哪个敢用,用了甲骨文就告你。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外行还凑什么热闹。你真觉得你有抄袭jdk源码的机会?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 ,OpenJDK 是开源的。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回复@LootanHu : 开源代码你有用的权利,你有抄袭的权利吗?copyright怎么写的。你用jdk会告你吗?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你跟甲骨文一样的蛮横和令人讨厌。

你的程序里面写了 A=B+C,我的程序就不能写A=B+C?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回复@LootanHu : 你这样的人应该不懂版权。。故事主线差不多,人设变一变都算侵权和抄袭,你在这跟我犟什么呢?你哪来的自信呢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何必跟无知的人浪费口舌呢。。

很多Oracle黑恐怕不知道,openJDK是开源的,这还不算稀奇,而且完全可以基于openJDK开发自己的商业JDK拿去卖钱,比如Auzl zulu JDK就是二次开发open JDK拿去卖钱的。我想知道Oracle黑怎么看待这种情况?
也是,和外行解释这些也是没啥必要。就当做看不见吧。
2018-04-05 07:54
估计不爽oracle的是为了谷歌,但为什么会判谷歌陪钱呢,因为谷歌的android实现了一个私有java环境,不通用,违反了java商标规则吧。
2018-04-04 19:36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哪个敢用,用了甲骨文就告你。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外行还凑什么热闹。你真觉得你有抄袭jdk源码的机会?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 ,OpenJDK 是开源的。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回复@LootanHu : 开源代码你有用的权利,你有抄袭的权利吗?copyright怎么写的。你用jdk会告你吗?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你跟甲骨文一样的蛮横和令人讨厌。

你的程序里面写了 A=B+C,我的程序就不能写A=B+C?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回复@LootanHu : 你这样的人应该不懂版权。。故事主线差不多,人设变一变都算侵权和抄袭,你在这跟我犟什么呢?你哪来的自信呢
何必跟无知的人浪费口舌呢。。

很多Oracle黑恐怕不知道,openJDK是开源的,这还不算稀奇,而且完全可以基于openJDK开发自己的商业JDK拿去卖钱,比如Auzl zulu JDK就是二次开发open JDK拿去卖钱的。我想知道Oracle黑怎么看待这种情况?
2018-04-04 17:10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JDK 9 中已经有了, 只是在 Incubating 阶段, 需要自己添加项目的 Module 中。

好处是,这个 http client 是全新的设计,基于 Reactive Streams 标准(Java 9 自带了一个 Flow 接口,Copy了 Reactive Streams规范接口)。
大神,Java 的问题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吗?
2018-04-04 16:58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哪个敢用,用了甲骨文就告你。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外行还凑什么热闹。你真觉得你有抄袭jdk源码的机会?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 ,OpenJDK 是开源的。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回复@LootanHu : 开源代码你有用的权利,你有抄袭的权利吗?copyright怎么写的。你用jdk会告你吗?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你跟甲骨文一样的蛮横和令人讨厌。

你的程序里面写了 A=B+C,我的程序就不能写A=B+C?
回复@LootanHu : 你这样的人应该不懂版权。。故事主线差不多,人设变一变都算侵权和抄袭,你在这跟我犟什么呢?你哪来的自信呢
2018-04-04 15:15
上次看到的新闻好像jdk整合的httpclient就是apache中的那个httpclient,只是做了一些代码调整
2018-04-04 14:24
JDK 9 中已经有了, 只是在 Incubating 阶段, 需要自己添加项目的 Module 中。

好处是,这个 http client 是全新的设计,基于 Reactive Streams 标准(Java 9 自带了一个 Flow 接口,Copy了 Reactive Streams规范接口)。
2018-04-04 14:03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哪个敢用,用了甲骨文就告你。

引用来自“一个大土豆”的评论

外行还凑什么热闹。你真觉得你有抄袭jdk源码的机会?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呵呵~~~ ,OpenJDK 是开源的。
回复@LootanHu : 开源代码你有用的权利,你有抄袭的权利吗?copyright怎么写的。你用jdk会告你吗?
2018-04-04 13:11

引用来自“LootanHu”的评论

哪个敢用,用了甲骨文就告你。
外行还凑什么热闹。你真觉得你有抄袭jdk源码的机会?
2018-04-04 11:08
11将是LTS版?
2018-04-04 09:24
这个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