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4-05 20:21
希望能支持ReactNative啊😄
2018-04-05 16:08
echarts也是支持移动端的吧?
2018-04-05 14:41
就是图表(数据可视化展现),而不是应用的可视化开发。。。。。
2018-04-04 21:39
特意查过这种人的路径,好跟着学。
2018-04-04 11:42
有人比功能,有人比性能,只见流氓比大小
2018-04-04 11:03
get新技能
2018-04-04 10:30
我晕。用手机浏览器扫二维码之后 进入 DEMO, 打开页面居然看不到图。阿里,你是来搞笑的吗???
2018-04-04 10:19

引用来自“魈小沐”的评论

感觉没echart的牛B

引用来自“yuzhouliu”的评论

这玩意看似牛逼,就是把图片做的好看,会营销,绝对没echart牛B

引用来自“长沙大东家”的评论

你可能不知道内情,我查过资料。这个是林峰(echarts)创始人去阿里巴巴做的一个可视化产品。
你消息挺灵通的嘛 : )
2018-04-04 09:25

引用来自“魈小沐”的评论

感觉没echart的牛B

引用来自“yuzhouliu”的评论

这玩意看似牛逼,就是把图片做的好看,会营销,绝对没echart牛B

引用来自“长沙大东家”的评论

你可能不知道内情,我查过资料。这个是林峰(echarts)创始人去阿里巴巴做的一个可视化产品。
还真不知道
2018-04-03 20:43

引用来自“魈小沐”的评论

感觉没echart的牛B

引用来自“yuzhouliu”的评论

这玩意看似牛逼,就是把图片做的好看,会营销,绝对没echart牛B
你可能不知道内情,我查过资料。这个是林峰(echarts)创始人去阿里巴巴做的一个可视化产品。
2018-04-03 20:41

引用来自“世尘悉洞”的评论

UI很清新,不错。不知道跟百度的echart有啥优势。有时间研究研究
同一个创始人林峰
2018-04-03 20:39

引用来自“魈小沐”的评论

感觉没echart的牛B
你可能不知道内情,我查过资料。这个是林峰(echarts)创始人去阿里巴巴做的一个可视化产品。
2018-04-03 18:13
g2-mobile过来的用户泪流满面😭
2018-04-03 17:04

引用来自“魈小沐”的评论

感觉没echart的牛B
这玩意看似牛逼,就是把图片做的好看,会营销,绝对没echart牛B
lrd
2018-04-03 16:58
示例太少了,像百度的echart那样弄多些示例用起来才方便
2018-04-03 15:56
哇,看起来好高端啊
2018-04-03 15:46
感觉没echart的牛B
2018-04-03 14:10
厉害了
2018-04-03 13:13
兼容IE8?😳
2018-04-03 12:47
比不过功能就比谁更小
2018-04-03 12:27
UI很清新,不错。不知道跟百度的echart有啥优势。有时间研究研究
2018-04-03 08:50
感觉还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