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5-08 15:30

引用来自“吉姆测试机”的评论

ubuntu挺好用的,唯一的不好是,没有QQ,微信,与客户什么的交流很不方便,要不我就把win10换成ubuntu了
https://gitee.com/wszqkzqk/deepin-wine-for-ubuntu
2018-05-24 11:52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都是皮毛。。。。没用

引用来自“乌龟壳”的评论

内核升级,软件包更新才是最大的变化,然而这没啥看点。等18.04等了蛮久了,有好多软件的新版本(相对于16.04)集成进去了。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我对linux桌面的愚蠢已经忍无可忍了。

总是停留在鸡毛蒜皮的东西上倒腾,他就没搞清楚,为啥Linux桌面出来也不算短了,但就是没多少人愿意为他开发应用呢。。愚蠢的依赖,频繁变动的GTK的API。。。为了解决依赖,又搞一堆snap,flatpak,appimage等格式,互相混战。至今都解决不了中文输入法的问题(尤其是snap,flatpak等格式对中文输入法支持极差,基于qt的软件都需要单独引入输入法模块)

实在无力吐槽。基础设施不够好,再漂亮也是鸡肋
所以TNT是从Android搞起,说不定以后真有Android桌面系统
2018-05-02 13:47
就不能把桌面好好做做,和mac、win比,差远了
2018-05-02 10:17
首先特么Ubuntu桌面实在是丑出一种新天地
2018-04-25 11:30

引用来自“ddatsh”的评论

非常好,非常努力
开发还是用win0,或mac
linux桌面玩蛋去吧

引用来自“CrazyJ”的评论

现在这个年代还用win开发,震惊!
win10 笑而不语
2018-04-25 10:40

引用来自“ddatsh”的评论

非常好,非常努力
开发还是用win0,或mac
linux桌面玩蛋去吧
现在这个年代还用win开发,震惊!
2018-03-31 08:00
我的内存不够用了,我要换新本
2018-03-29 19:42
ubuntu挺好用的,唯一的不好是,没有QQ,微信,与客户什么的交流很不方便,要不我就把win10换成ubuntu了
2018-03-29 17:20
我的14.04已经5年了,感觉还能再战几年。我这种人连更新都不装的
2018-03-29 16:06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都是皮毛。。。。没用

引用来自“乌龟壳”的评论

内核升级,软件包更新才是最大的变化,然而这没啥看点。等18.04等了蛮久了,有好多软件的新版本(相对于16.04)集成进去了。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我对linux桌面的愚蠢已经忍无可忍了。

总是停留在鸡毛蒜皮的东西上倒腾,他就没搞清楚,为啥Linux桌面出来也不算短了,但就是没多少人愿意为他开发应用呢。。愚蠢的依赖,频繁变动的GTK的API。。。为了解决依赖,又搞一堆snap,flatpak,appimage等格式,互相混战。至今都解决不了中文输入法的问题(尤其是snap,flatpak等格式对中文输入法支持极差,基于qt的软件都需要单独引入输入法模块)

实在无力吐槽。基础设施不够好,再漂亮也是鸡肋
依赖那些问题windows也有,其实说白了就是质量差,没有统一规划
2018-03-29 14:17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都是皮毛。。。。没用

引用来自“乌龟壳”的评论

内核升级,软件包更新才是最大的变化,然而这没啥看点。等18.04等了蛮久了,有好多软件的新版本(相对于16.04)集成进去了。
我对linux桌面的愚蠢已经忍无可忍了。

总是停留在鸡毛蒜皮的东西上倒腾,他就没搞清楚,为啥Linux桌面出来也不算短了,但就是没多少人愿意为他开发应用呢。。愚蠢的依赖,频繁变动的GTK的API。。。为了解决依赖,又搞一堆snap,flatpak,appimage等格式,互相混战。至今都解决不了中文输入法的问题(尤其是snap,flatpak等格式对中文输入法支持极差,基于qt的软件都需要单独引入输入法模块)

实在无力吐槽。基础设施不够好,再漂亮也是鸡肋
2018-03-29 14:11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最强王者”的评论

win怎么装linux然后将自己写的javaweb服务部署到本地的linux?要简单的,太复杂的配置不要。。。
docker
2018-03-29 14:04

引用来自“木有龙井茶”的评论

大波在哪儿呢达叔
预告一下嘛,坐等下个月发布
2018-03-29 13:59

引用来自“hawkyoung”的评论

升级以后把以前的一些软件/库在这个环境上重新编译估计又是一番折腾。😓

搭车问一下,Ubuntu最小安装在磁盘上到底可以有多小,如果带桌面环境的话。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最强王者”的评论

linux下载的包都是源码来的吗?还要自己编译才能用的吗?软件也是?

引用来自“RuralHunter”的评论

99%都直接通过apt install安装二进制,另有0.9%需要自己下载二进制程序,只有极少数定制的需求需要自己编译源代码,跟windows上并无二致。
讲个鬼故事;nVidia的驱动(不能随便乱装最新版本)
2018-03-29 13:41
Xorg回来不算啥好消息。
2018-03-29 12:54

引用来自“ddatsh”的评论

非常好,非常努力
开发还是用win0,或mac
linux桌面玩蛋去吧

引用来自“RuralHunter”的评论

说错了,linux桌面搞开发一点问题都没有,特别是搞java的。我都已经用了六七年了,ubuntu一直是我的开发机操作系统,除非你是搞专门的windows开发另当别论。其它日常应用反而有问题,例如qq、office、炒股、玩游戏等。
en 表述方式问题。按ide 开发java来说确实没问题。 中国实际 开发过程中的日常应用跟不上。企业微信等。 影响我最终的选择 只用win10或mac
2018-03-29 12:54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都是皮毛。。。。没用
内核升级,软件包更新才是最大的变化,然而这没啥看点。等18.04等了蛮久了,有好多软件的新版本(相对于16.04)集成进去了。
2018-03-29 12:34

引用来自“hawkyoung”的评论

升级以后把以前的一些软件/库在这个环境上重新编译估计又是一番折腾。😓

搭车问一下,Ubuntu最小安装在磁盘上到底可以有多小,如果带桌面环境的话。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最强王者”的评论

linux下载的包都是源码来的吗?还要自己编译才能用的吗?软件也是?
99%都直接通过apt install安装二进制,另有0.9%需要自己下载二进制程序,只有极少数定制的需求需要自己编译源代码,跟windows上并无二致。
2018-03-29 12:32

引用来自“ddatsh”的评论

非常好,非常努力
开发还是用win0,或mac
linux桌面玩蛋去吧
说错了,linux桌面搞开发一点问题都没有,特别是搞java的。我都已经用了六七年了,ubuntu一直是我的开发机操作系统,除非你是搞专门的windows开发另当别论。其它日常应用反而有问题,例如qq、office、炒股、玩游戏等。
2018-03-29 12:13

引用来自“ddatsh”的评论

非常好,非常努力
开发还是用win0,或mac
linux桌面玩蛋去吧
Linux桌面的意义在于自由开源,这两点Windows和macos提供不了
2018-03-29 11:44
颜值还是不怎么吸引我
2018-03-29 10:58

引用来自“hawkyoung”的评论

升级以后把以前的一些软件/库在这个环境上重新编译估计又是一番折腾。😓

搭车问一下,Ubuntu最小安装在磁盘上到底可以有多小,如果带桌面环境的话。
linux下载的包都是源码来的吗?还要自己编译才能用的吗?软件也是?
2018-03-29 10:56
win怎么装linux然后将自己写的javaweb服务部署到本地的linux?要简单的,太复杂的配置不要。。。
2018-03-29 10:27
非常好,非常努力
开发还是用win0,或mac
linux桌面玩蛋去吧
2018-03-29 10:03
为啥没人说opensuse
个人感觉opensuse比ubuntu好用也好看
2018-03-29 10:00
Fedora 早就有这些了
2018-03-29 09:53
升级以后把以前的一些软件/库在这个环境上重新编译估计又是一番折腾。😓

搭车问一下,Ubuntu最小安装在磁盘上到底可以有多小,如果带桌面环境的话。
2018-03-29 09:48
都是皮毛。。。。没用
2018-03-29 09:45
好,一直在用
2018-03-29 09:44
亮点就是 gnome
2018-03-29 09:43
最主要特性:升级到debian最新backports
2018-03-29 09:42
大波在哪儿呢达叔
2018-03-29 09:32
2018-03-29 09:29
ubuntu 用的比较爽,哈哈
2018-03-29 09:26
2018年3月29日09:26:40
现在能下载了?
2018-03-29 09:12
已经能升级了吗?
2018-03-29 09:09
就这点东西…
2018-03-29 09:03
感觉跟16差不多吧
2018-03-29 09:01
为什么不是“一大波特性……”,难道达叔有什么想法?:neckbeard:
2018-03-29 08:49
这还需要升级?
直接全新安装Ubuntu 18.04啊
2018-03-29 08:45
除了最新内核有个毛更新啊
2018-03-29 08:44
大写的赞~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