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6-13 08:35
现在也正在用KDE,真心不错,好评!
2018-03-27 19:08
为毛我的kde不是没反应就是没反应
2018-03-27 12:48
ubantu现在用的是哪个?
2018-03-27 12:01
KDE也算各种好,然而可能唯一一点不太好的就是对显卡要求略高,用atom级别的CPU跑起来有点费劲。
2018-03-27 10:06

引用来自“Schr0dingerCat”的评论

kde现在真心不错,内存占用低,但仍旧绚丽,定制性高,但还是需要再把应用的启动速度搞快点。
不过仍然有一些蛋疼的bug,比如文件管理器下点击挂载分区,明明成功了,去提示失败,再点一下才正常显示。😗
KDE响应很快,有崩溃的情况,但是会很快自动重启。gnome就不提了,容易死还没法恢复,得按电源。
2018-03-27 10:05
通过Twitter投票,一下子就少了很大一群样本
2018-03-27 09:59
KDE在我笔记本上经常失去响应,无故黑屏,所以只能歪个楼谈谈Gnome了。Gnome在我的触摸屏笔记本上体验秒杀win10。但是用键盘鼠标操作那是相当别扭,动不动弹出一个全屏或者占据大半个屏幕的APP选择界面是怎么回事?这又不是iPad?感觉针对移动端优化了不少,但是个人觉得,如果是针对桌面的就老老实实出桌面版,然后改进一个移动版就好了,混到一起那是相当别扭。Win8-Win10的进化已经说明了桌面环境不欢迎针对移动的优化。Mac老老实实区分了桌面版和移动版,这个值得学习借鉴。
2018-03-27 09:37
GNOME已经跑偏了
2018-03-27 08:59
最爱KDE,名至实归。
2018-03-27 08:32
kde现在真心不错,内存占用低,但仍旧绚丽,定制性高,但还是需要再把应用的启动速度搞快点。
不过仍然有一些蛋疼的bug,比如文件管理器下点击挂载分区,明明成功了,去提示失败,再点一下才正常显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