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3-26 14:17
open POWER 和 openj9 进展速度不好啊、、、
2018-03-26 09:48
快慢先不说 好用吗?普通机器可以用吗 学习成本大吗?感觉快并不是第一个考虑的呢
2018-03-26 09:34
ibm技术能力毋庸置疑
2018-03-25 22:14
TensorFlow本来就慢,和它比有意思吗?
2018-03-25 19:22
为嘛觉得ibm会逐渐萎缩呢?
2018-03-25 14:39
说的是TPU吧
2018-03-25 14:02
然而用ibm的东西,你以为你是国有企业
2018-03-25 12:59
初期投资太高了,而且迁移成本也太高
2018-03-25 11:31
这个能装win吗?
2018-03-25 09:53
IBM是要搞事情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