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3-24 18:32
目前看已经是终极形态了,再往上就是AI了,等退休很久了。。
2018-03-20 19:39

引用来自“喻恒春”的评论

这是现代前端工具的进化,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在他们各自进化的同时, 使用者也更理智成熟.
要说有什么方向和评判标准, 我觉得对于手写代码来说有两条:

原生性

代码风格不能脱离宿主语言特征以及运行时的场景特征, 失去了原生性会成倍增加学习成本, 甚至你写的已经不是宿主语言代码了.

解耦度

强耦合应该被限制在实现内部, 使用上太多约束和耦合是设计者能力低下的标签.

简单点说, 库是第一选择. 被盛赞多年的 jQuery 首页上第一句话就是:

jQuery is a fast, small, and feature-rich JavaScript library.

也许随着现代浏览器的进步, jQuery 起到的作用在下降, 但她的理念和设计方法依然时尚.

引用来自“周其”的评论

这么好的评论怎么没有人顶上去
恰恰相反,起得作用并没有下降到预期,尤其是对于其史前时代理念和设计方法而言
2018-03-20 17:56
这广告打的溜啊😄
2018-03-20 16:15
博主,哪个框架的走势图,就用它的主题色来搞,比如vue是绿色的,走势图也用绿色的,不然可尴尬
2018-03-20 15:18
vue现在看来真的很成功,简单易用
2018-03-20 14:56
太软了
2018-03-20 14:08

引用来自“喻恒春”的评论

这是现代前端工具的进化,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在他们各自进化的同时, 使用者也更理智成熟.
要说有什么方向和评判标准, 我觉得对于手写代码来说有两条:

原生性

代码风格不能脱离宿主语言特征以及运行时的场景特征, 失去了原生性会成倍增加学习成本, 甚至你写的已经不是宿主语言代码了.

解耦度

强耦合应该被限制在实现内部, 使用上太多约束和耦合是设计者能力低下的标签.

简单点说, 库是第一选择. 被盛赞多年的 jQuery 首页上第一句话就是:

jQuery is a fast, small, and feature-rich JavaScript library.

也许随着现代浏览器的进步, jQuery 起到的作用在下降, 但她的理念和设计方法依然时尚.
这么好的评论怎么没有人顶上去
2018-03-20 12:32
这是现代前端工具的进化,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在他们各自进化的同时, 使用者也更理智成熟.
要说有什么方向和评判标准, 我觉得对于手写代码来说有两条:

原生性

代码风格不能脱离宿主语言特征以及运行时的场景特征, 失去了原生性会成倍增加学习成本, 甚至你写的已经不是宿主语言代码了.

解耦度

强耦合应该被限制在实现内部, 使用上太多约束和耦合是设计者能力低下的标签.

简单点说, 库是第一选择. 被盛赞多年的 jQuery 首页上第一句话就是:

jQuery is a fast, small, and feature-rich JavaScript library.

也许随着现代浏览器的进步, jQuery 起到的作用在下降, 但她的理念和设计方法依然时尚.
2018-03-20 12:24
垃圾
2018-03-20 10:49

引用来自“cyper”的评论

Java让我学会了OO (万事万物皆对象)
Angular让我学会了rxjs(原来事件处理还可以这么玩)
React让我学会了COO, 万事万物皆组件, 嗯,页面要这么拆分成component, 嗯. 那个之前很茫然的List原来叫Data Component
Vue借鉴了angular和react, ..取其精华, 大爱vue SFC, 目前是我的最爱.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可怜,最后你啥都学,啥都学个皮毛啊
找到真爱没那么容易.
2018-03-20 10:46
React可以做RN, Vue比不过...但是flutter才是未来.
2018-03-20 10:38
Java让我学会了OO (万事万物皆对象)
Angular让我学会了rxjs(原来事件处理还可以这么玩)
React让我学会了COO, 万事万物皆组件, 嗯,页面要这么拆分成component, 嗯. 那个之前很茫然的List原来叫Data Component
Vue借鉴了angular和react, ..取其精华, 大爱vue SFC, 目前是我的最爱.
2018-03-20 10:30
此文真是一点不严谨啊
2018-03-20 10:05
烦烦烦
2018-03-20 10:04
我一下子就看到一堆错误 懒得说
2018-03-20 09:53
支持国产😊
2018-03-20 09:26

引用来自“无著方知尘亦珍”的评论

微软发布的react?就算是广告软文也好歹了解下最基本的常识好不?开源中国上面的文章真是越来越没有操守。
因为微软在Win10使用了Linux,所以Linux也是微软发布的,哈哈哈.
2018-03-20 09:21
这个不知道是按照什么统计的,如果是提问没有活跃度正常
2018-03-20 09:12
微软发布的 React 始终在“王位上” ???? 微软发布的么?
2018-03-20 09:11
微软发布的react?
2018-03-20 09:11
jquery相当高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