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3-05 12:46

引用来自“喵小强”的评论

国内输入法,聊天工具广告多到恶心,用macOS和linux 整个世界都清静了
win10自带输入法挺好的。别用搜狗,百度之类的,第三方也有挺多无广告的。
2018-03-05 09:06

引用来自“Tench”的评论

微软在WIN10再这样搞下去,恐怕要搞死自己了。。
微软说是最后一版windows。。。
2018-03-04 12:38
windows10的主题太简陋,只能换个壁纸,换个主体色,不如mac和windows7好看
2018-03-04 11:49
现在的新硬件产品,微软跟他们约定,只要是支持Windows 的只能支持Windows 10,不能给其他版本的系统提供驱动程序,如果你换电脑,不装Windows 10连驱动都没有,Linux的驱动除外,但是驱动不稳定。
2018-03-03 22:33
大乌班多少?
2018-03-03 22:15
有控制面板,又有一个隐藏的平板式控制面板,前者没有【系统更新】这个,后者又这个更新功能,简直呵呵了。
2018-03-03 21:26
Mac用户主要是程序员和美工。
2018-03-03 21:16
linux 用着很舒服,比较不省心的是显卡驱动,容易导致系统不够稳定。其它超胜 windows
当然软件的丰富度还不及win
2018-03-03 20:07
本穷逼还没用过mac呢!
2018-03-03 16:44
WIN10目前依然是最先进的玩具桌面操作系统
2018-03-03 13:28
动不动死机,换回win 7了。
2018-03-03 12:13
win10用的很别扭。
我们用OS,不是为了学习OS的使用方法,而是用它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但微软总是搞不明白这个道理,强迫用户学习它自以为是的理念
2018-03-03 09:47
win10挺好,我先择Linux
2018-03-03 09:33
搞不懂用户,我用win10搞开发两年了,真心比win7好,无论是性能和美观易用程度,win7太丑了。而且现在win10的Linux子系统功能也完善了,真心比win7强大。MacOS什么都好,就是贵,慢慢攒钱吧。
2018-03-03 09:30
微软从不管用户的体验,总是想绑架用户
2018-03-03 09:22
没搞懂用户要的是什么
2018-03-03 08:58
微软在WIN10再这样搞下去,恐怕要搞死自己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