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引用来自“你说你喜欢雨天_而我姓杨”的评论

国内一大批用360的在哪儿? 哈哈哈

引用来自“william3608”的评论

本质还是IE和chrom内核
IE和Chrome内核???
上面说的是浏览器
2018-03-02 17:27
edge 是win 10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18-03-02 16:19

引用来自“你说你喜欢雨天_而我姓杨”的评论

国内一大批用360的在哪儿? 哈哈哈
本质还是IE和chrom内核
国内一大批用360的在哪儿? 哈哈哈
2018-03-02 11:23

引用来自“两广总督bogang”的评论

国内各大银行是IE的忠实粉丝。
说的好!上次我登录工行网银,chrome不能正常显示登录页,说是我版本太新;下载它的辅助插件,安装时说最高支持到win7,气的我笑出声。
2018-03-02 11:05
国内各大银行是IE的忠实粉丝。
2018-03-02 10:05

引用来自“billq”的评论

搞不懂,微软你买了Mozilla不就都好了....

引用来自“Chet_W”的评论

人家会卖么?世仇啊!
business is business
2018-03-02 09:55

引用来自“billq”的评论

搞不懂,微软你买了Mozilla不就都好了....
人家会卖么?世仇啊!
2018-03-02 09:47

引用来自“Mr小Z”的评论

不敢移到应用商店是怕被卸载吧?
第一,估计是想像IE那样作为系统API绑定开放,并且像苹果一样,商店web应用禁止第三方内核
第二,怕被卸载😂
2018-03-02 09:26
搞不懂,微软你买了Mozilla不就都好了....
2018-03-02 09:02
IE 快退出舞台吧
你可害了多少前端开发人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