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2-16 08:02

引用来自“myy1966”的评论

这个显然是实验板,看ecc内存就知道,量产版肯定不会这么贵

引用来自“mymbrooks”的评论

这是要对标 Nvidia Jetson TX2,不是实验板,零售版 TX2 我们刚买了一块,价格 4 -- 5K。ECC 内存是用在服务器领域。
怎么看也不可能对标tx2,tx2的gpu那么强大,这个连最基本的图形加速都没有,这个板子就是为riscv的开发者提供一个开发平台
2018-02-15 23:48

引用来自“myy1966”的评论

这个显然是实验板,看ecc内存就知道,量产版肯定不会这么贵

引用来自“mymbrooks”的评论

这是要对标 Nvidia Jetson TX2,不是实验板,零售版 TX2 我们刚买了一块,价格 4 -- 5K。ECC 内存是用在服务器领域。

引用来自“仪山湖”的评论

兄弟能否分享一个购买链接
淘宝 Nvidia TX2 搜索有很多 买 TX2 开发者套件就行了
2018-02-15 22:11

引用来自“myy1966”的评论

这个显然是实验板,看ecc内存就知道,量产版肯定不会这么贵

引用来自“mymbrooks”的评论

这是要对标 Nvidia Jetson TX2,不是实验板,零售版 TX2 我们刚买了一块,价格 4 -- 5K。ECC 内存是用在服务器领域。
兄弟能否分享一个购买链接
2018-02-15 21:21
以后连微码都可以自己写了,66666
2018-02-15 17:26
这样的板子用着放心,开放RTL代码 不怕有硬件后门 今年底暴露“幽灵”漏洞我不认为是bug漏洞应该是后门 想想都可怕
2018-02-15 14:09

引用来自“myy1966”的评论

这个显然是实验板,看ecc内存就知道,量产版肯定不会这么贵
这是要对标 Nvidia Jetson TX2,不是实验板,零售版 TX2 我们刚买了一块,价格 4 -- 5K。ECC 内存是用在服务器领域。
2018-02-15 13:28
这个显然是实验板,看ecc内存就知道,量产版肯定不会这么贵
2018-02-15 12:51

引用来自“mymbrooks”的评论

这价格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如果能和树莓派差不多 才有机会

引用来自“蓝水晶飞机”的评论

可是树莓派那是基于 ARM CPU 的板子啊,我有一块 3b 好像是高通 CPU 的。
高通 CPU 不是 ARM 架构?
2018-02-15 08:20
这价格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如果能和树莓派差不多 才有机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