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7-16 10:56
eclipse用了10年,尝试用IDEA时,把它快捷捷换成了ECLIPSE的
2019-05-08 11:17
太贵,一个人一套一年好几千。所以用eclipse,如果想用IntelliJ公司可以承担50%费用,剩下的工资里面扣,大概每个月200-300。目前没有人愿意用IntelliJ,都很支持eclipse+android studio组合。
2019-03-26 16:54
eclipse不是连代码解释器都没有吗?用eclipse一般是又老又懒或者又白又懒的吧,根本不愿意学就以为自己会用idea了
2019-03-07 11:38

引用来自“会飞的鱼不会飞的鸟”的评论

知道你为啥说Eclipse比IDEA好吗,因为你根本不会用idea所以请不要随便在自己会的领域上去评论另外一个软件,那样会误导别人,自己不敢改变,凭什么去引导别人不改变
知道你为啥说IDEA比Eclipse好吗,因为你根本不会用Eclipse所以请不要随便在自己会的领域上去评论另外一个软件,那样会误导别人,自己不敢改变,凭什么去引导别人不改变
2019-01-30 15:39
没有用idea,一个字,懒得学
2019-01-19 18:34
一直不明白idea比eclipse好在哪,用了一段时间又回去eclipse,对于要同时开发多个系统的人来说,idea简直不要太痛苦
2018-12-17 11:26

引用来自“葬爱家族卧底”的评论

这种伪命题就不用讨论了吧。。。做开发的最终目的是出成果,你用eclipse或IDEA最后不都做出来了吗,不都是要打包部署吗,就是一个习惯问题,有啥好争论的,作为一名工程师,这也能争起来,真的服气了。
现在培训学校真的垃圾,什么鸟都往互联网行业塞,一些心态都不咋样的也都来搞开发,行业氛围极差。
培训都特么为了钱,管你能不能学会!!!
2018-12-17 09:21
其实如果仅仅是为了代码补全的话,eclipse可以设置为任意键都触发代码不全。。。虽然没有netbeans那么容易改。。
其他的我感觉eclipse的界面更直观。
2018-11-22 11:29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文中说的第2个观点可不对,谁说一个屏幕只能一个项目,也可以弄成和eclipse一样,多个项目在一个工作空间中

引用来自“玄玉”的评论

咋弄的啊,求指导

引用来自“杨延庆”的评论

可以在项目Project Structure中加module
db?
2018-11-10 10:28

引用来自“yunsir”的评论

发现很多小年轻喜欢用idea,应该是习惯问题,
idea有的eclipse都有,idea没有的,eclipse也都有,
说eclipse难用的,估计是没怎么用过eclipse的。
用eclipse的时间比用idea的时间长很多,但我还是觉得idea好用。如果对于纯Java代码 ,二者倒还没有那么明显区别,如果涉及到js等前端开发 偶尔还要查下数据库 等场景时,二者的差距就很明显了!
2018-08-30 13:51
知道你为啥说Eclipse比IDEA好吗,因为你根本不会用idea所以请不要随便在自己会的领域上去评论另外一个软件,那样会误导别人,自己不敢改变,凭什么去引导别人不改变
2018-07-13 14:22
发现很多小年轻喜欢用idea,应该是习惯问题,
idea有的eclipse都有,idea没有的,eclipse也都有,
说eclipse难用的,估计是没怎么用过eclipse的。
2018-03-24 20:48
用idea,再装个ideaVim,你懂的
2018-02-17 00:25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文中说的第2个观点可不对,谁说一个屏幕只能一个项目,也可以弄成和eclipse一样,多个项目在一个工作空间中

引用来自“玄玉”的评论

咋弄的啊,求指导

引用来自“杨延庆”的评论

可以在项目Project Structure中加module
本来就不是同一项目,毫无关系,非要当成一个module加进去,变形使用总有副作用,在项目配置上会有更多混淆的地方。
2018-02-16 23:42
本来想看看有什么高见呢,结果看到第二条就看不下去了,
"2、每个屏幕只能有一个项目。",真的是这样么?
我很想知道,这作者有真正用过IDEA么?还是自己不懂?!
都没有认真了解过,就敢写这么一坨?!
真是“无知者无畏!”


2018-02-14 17:54

引用来自“上官晓峰V”的评论

说的好,我还是用Intellij IDEA
从Intellij IDEA 6.0接触,7.0尝试使用一直用到2017.3.4

引用来自“杨延庆”的评论

握手,我从2015开始用,一直用到2018.1
握手,瞅瞅2018.1去😆
2018-02-14 10:18

引用来自“上官晓峰V”的评论

说的好,我还是用Intellij IDEA
从Intellij IDEA 6.0接触,7.0尝试使用一直用到2017.3.4

引用来自“杨延庆”的评论

握手,我从2015开始用,一直用到2018.1
我也是��各有千秋, 自己喜欢就好。
2018-02-14 09:52
只是Eclipse怎么替代webstorm呢?
2018-02-13 14:33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文中说的第2个观点可不对,谁说一个屏幕只能一个项目,也可以弄成和eclipse一样,多个项目在一个工作空间中

引用来自“玄玉”的评论

咋弄的啊,求指导
可以在项目Project Structure中加module
2018-02-13 12:38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文中说的第2个观点可不对,谁说一个屏幕只能一个项目,也可以弄成和eclipse一样,多个项目在一个工作空间中
咋弄的啊,求指导
2018-02-13 11:19

引用来自“上官晓峰V”的评论

说的好,我还是用Intellij IDEA
从Intellij IDEA 6.0接触,7.0尝试使用一直用到2017.3.4
握手,我从2015开始用,一直用到2018.1
2018-02-13 11:18

引用来自“pch”的评论

eclipse就像家中丑妻一样,兢兢业业,免费的。
idea太贵了。
都说idea好用,问哪里好用又说不出个一二,跟风的多。
它的智能提示比eclipse强太多了,我用它写spring配置文件,提示的不要太舒服
2018-02-13 11:13
说的好: 我在用IDEA 的,python ,java,andorid,php 工具, 已经离不开了,我盗版我惭愧
2018-02-13 11:11
译者差评
2018-02-13 11:09
说的好,我还是用Intellij IDEA
从Intellij IDEA 6.0接触,7.0尝试使用一直用到2017.3.4
2018-02-13 10:33
请先告诉我为什么Eclipse经常抛出Internal Error,让我正常用都不可能?
2021-09-13 14:53
你那版本太旧了或者是你内存分配的不够
2018-02-13 10:24
就连我这种强迫症,在换了idea之后就再也回不到ec了。
2018-02-13 10:03
你就是不会用IDEA,又学不会,仅此而已。
2018-02-13 09:35
支持eclipse
2018-02-13 09:24
说的好!我选择IDEA
2018-02-13 09:23
idea的好处.
1. Ctrl+S基本作废,2.智能,3. 快.4.下载插件几乎不会出错,5.多窗口多项目内存占用很少.
2018-02-13 09:07
喜欢就好,为自己的爱付出,多伟大
2018-02-13 09:02
这东西全凭个人习惯,尝试了一段时间的intellij,最后又换回了eclipse
2018-02-13 09:00

引用来自“TerryZ”的评论

请不要拿 iPhone 来做比喻,从来都觉得 iPhone 是极难用的
嗯,用不惯没有返回键的手机
2018-02-13 08:39
是时代在进步,要求的是体验,eclipse的bug跟踪太不友好了。这是我直接换IDEA的理由。
2018-02-13 07:38
我觉得eclipse好用
2018-02-12 22:58
不喜欢idea的字体,eclipse最大的优点是免费,简单,常用功能都有,新版的速度也很棒!
2018-02-12 19:32
netbeans用得挺顺的,就是功能弱了点,希望在Apache基金会孵化之后能有所强化
2018-02-12 19:07
新时代的东西怎么也比老古董好用
2018-02-12 18:55

引用来自“gml520”的评论

还是我的大NetBeans 好用
现在用网豆太少了~~~
2018-02-12 18:16
我还是喜欢netbeans,代码改进建议,netbeans的也很棒,代码提示也好用
2018-02-12 16:26
我在尝试用vscode
2018-02-12 16:01
说得好,我还是用IDEA
2018-02-12 15:46
没怎么使用过IDEA,工作以来依旧使用Eclipse,可是就是个写代码的工具,我觉得世界上至少应该有20亿个不同功能和快捷方式的工具才可以满足各式各样的人的需求。只在IDEA 和Eclipse之间讨论着实狭隘。
2018-02-12 15:42
我也觉得 iPhone 是极难用的,不太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2018-02-12 15:42
看不懂说的什么,但是用了idea再也不用eclipse(一些小测试除外)。
eclipse 前端编码支持差,并且有莫名奇妙的各种错误。
2018-02-12 15:06
作者这几个原因实在太牵强了,自己说的都没底气。个人觉得eclipse有且仅有一个优点,免费。idea免费的功能缺失不少。
2018-02-12 15:05
看到原文下面好多都在喷的。我也放心了。一个观点很屌“因为我不会用很多idea的功能 。所以我使用eclipse”
2018-02-12 15:01
说的好!我选择IDEA
pch
2018-02-12 14:48
eclipse就像家中丑妻一样,兢兢业业,免费的。
idea太贵了。
都说idea好用,问哪里好用又说不出个一二,跟风的多。
2018-02-12 14:45
最大问题是右侧每行的代码错误的提示,idea那条小细线比eclipse的红X凌乱得太多
2018-02-12 14:44
Idea得美,你不懂..
2018-02-12 14:05
占内存是真的,不过我很久没用过Eclipse了,无法比较哪个更占内存😁
2018-02-12 13:48
iPhone?iPhone是傻瓜化的,怎么能和IDEA相提并论?
2018-02-12 13:39
表示eclipse和idea都用得习惯,这下总可以了吧
2018-02-12 12:58
各有各的不爽,eclipse暗色主题做的不彻底,搜索框,编辑区滚动条,按钮还是白色。idea社区版不支持yml提示。
2018-02-12 12:43
只能说先入为主。
2018-02-12 12:00
我永远喜欢IDEA.webp
2018-02-12 11:57
还是我的大NetBeans 好用
2018-02-12 11:57
别想骗我 放弃IDEA。。。
2018-02-12 11:51
原因很牵强,楼主自己都说了,
2018-02-12 11:51
我是无法理解说IDEA好看的
2018-02-12 11:43
你们随便说。。。反正我用idea
2018-02-12 11:31
这篇文章是在劝人用 IDEA 吗?
2018-02-12 11:24
这翻译,神了
2018-02-12 11:14
说得好,我用IDEA
2018-02-12 11:08
说得好,我选vim
2018-02-12 11:04
说得好,我选择jetbrans全家桶。作者说的问题我表示没遇到过啊,还有这翻译的有点看不懂啊
2018-02-12 10:59
有情怀的老人标识喜欢eclipse!
2018-02-12 10:53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文中说的第2个观点可不对,谁说一个屏幕只能一个项目,也可以弄成和eclipse一样,多个项目在一个工作空间中
一看文猪就是不会用IDEA 才选eclipse的😜
2018-02-12 10:52
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好的工具,没有最牛逼的工具,只有合适的工具,牛逼的程序开发者👊
2018-02-12 10:49
Eclipse
2018-02-12 10:45
请不要拿 iPhone 来做比喻,从来都觉得 iPhone 是极难用的
2018-02-12 10:44
文中说的第2个观点可不对,谁说一个屏幕只能一个项目,也可以弄成和eclipse一样,多个项目在一个工作空间中
2018-02-12 10:36
忘了eclipse怎么用了。这老外说的问题,我怎么从来没感觉到。。。。。。。。。
2018-02-12 10:34
java开发选择eclipse,前端用webstorm。
2018-02-12 10:33
我机器上有IDEA,也有Eclipse。Eclipse几乎天天用,IDEA一个月可能会用几次。
2018-02-12 10:30
说得好,我用 IDEA
2018-02-12 10:18
说的好!我选择eclipse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我为何还是选择IDEA😌
2018-02-12 10:08
说的好。我选php
2018-02-12 10:06
用IDE的我点进来看了
2018-02-12 10:05
达达达
2018-02-12 10:04

引用来自“猴亮屏”的评论

idea我感觉更适合面向新手,功能多但是没几个好用的,对cpu和内存要求更高,我换了17年的顶配mbp,而且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了cpu,如果频繁的编译和rebuild,风扇还是玩命的转,16G的内存AS就能吃下8个多G,没当这时候就特别怀念eclipse。插件虽然多,但是都不是很稳定,有时候写代码写到一半,发现依赖没有引入,这时候编译一下,可能插件就直接崩了需要restart。。。所以最后总结:
eclipse——轻如鸿毛
idea——重于泰山
mac系统跟windows不一样,内存管理策略不同,会尽量的多用内存,保证系统流畅,所以占用内存多并不是idea的锅。
2018-02-12 09:58
我用eclipse,不喜欢太自动的,有时好多报错都觉得莫明奇妙
2018-02-12 09:58
作者这些问题都不能让我重回eclipse
2018-02-12 09:53
说的好!我选择IDEA!!
2018-02-12 09:52
如果加上价格因素,idea还有多少人用?
2018-02-12 09:48
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我用eclipse
2018-02-12 09:47
说的很好,我选择idea
2018-02-12 09:43

引用来自“猴亮屏”的评论

idea我感觉更适合面向新手,功能多但是没几个好用的,对cpu和内存要求更高,我换了17年的顶配mbp,而且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了cpu,如果频繁的编译和rebuild,风扇还是玩命的转,16G的内存AS就能吃下8个多G,没当这时候就特别怀念eclipse。插件虽然多,但是都不是很稳定,有时候写代码写到一半,发现依赖没有引入,这时候编译一下,可能插件就直接崩了需要restart。。。所以最后总结:
eclipse——轻如鸿毛
idea——重于泰山
17年顶配MBP,16G内存,Idea还吃不下?不可能吧,我15年MBP,8G内存,一下子开3个项目都很流畅
2018-02-12 09:43

引用来自“loperhu”的评论

无他,但手熟尔
无它,唯手熟尔
2018-02-12 09:41
这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没必要站队。但我选择IDEA
2018-02-12 09:40
这老外是真不会用。装上Grep Console这个免费插件以后,控制台不仅能搜索还能不同颜色高亮日志级别。
2018-02-12 09:39
08年使用eclipse和idea的我.....选择idea
2018-02-12 09:29
希望没有用盗版的
2018-02-12 09:25
jetbrans全家桶的,你不是一个人
2018-02-12 09:22

引用来自“MarvinGuo”的评论

我不仅idea,还jetbrans全家桶
土豪啊,我买idea和webstorm都斟酌好久
2018-02-12 09:22
说得好,我还是喜欢editplus
2018-02-12 09:21
翻译很烂。。。。
2018-02-12 09:19

引用来自“airxiechao”的评论

关键是eclipse没idea好看
好看这东西真的是“你开心就好”
2018-02-12 09:17
无他,但手熟尔
2018-02-12 09:14
我不仅idea,还jetbrans全家桶
2018-02-12 09:09
idea我感觉更适合面向新手,功能多但是没几个好用的,对cpu和内存要求更高,我换了17年的顶配mbp,而且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了cpu,如果频繁的编译和rebuild,风扇还是玩命的转,16G的内存AS就能吃下8个多G,没当这时候就特别怀念eclipse。插件虽然多,但是都不是很稳定,有时候写代码写到一半,发现依赖没有引入,这时候编译一下,可能插件就直接崩了需要restart。。。所以最后总结:
eclipse——轻如鸿毛
idea——重于泰山
2018-02-12 09:05
idea配置太麻烦 ,还老报错
2018-02-12 09:04
几乎大家总是希望能够逐个单词(在驼峰式大小写情况下)地遍历变量,而不是跳过整个变量(方法/类)名称。
哪里得出的统计数据呢?
2018-02-12 09:02
关键是eclipse没idea好看
2018-02-12 09:00
支持eclipse
2018-02-12 08:56
说的好!我选择IDEA
2018-02-12 08:53
我们喜欢IDEA
2018-02-12 08:52
支持eclipse IDE
2018-02-12 08:45
文章写的还行,给你个大大的赞,希望eclipse越做越好!
我选vscode
2018-02-12 08:40
我idea都是开多个项目一个屏,感觉用idea没找对路,到处喷
2018-02-12 08:38
为什么比起java我还是喜欢powerbuilder
2019-06-03 21:31
没毛病,如果开发企业内部应用,pb是最快的,没有之一。
2018-02-12 08:34
我用下来感觉还是IDEA流畅
2018-02-12 08:12
然而我还是喜欢用ide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