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2-12 21:20
我主要用 Java,但上个月帮朋友忙,修改了两份 VBA 脚本,然後 VB 的的排行就上去了,估计是我临时用了一回 VB 导致的。
2018-02-12 12:12

引用来自“要命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的评论

今天看了会儿golang。。这尼玛什么垃圾语法,为什么属性名和方法名要大写字母开头??? 这还写尼玛个蛋啊
大写是公共方法吧。小写是私有方法
2018-02-12 11:39

引用来自“gaicitadie”的评论

语法有一定的啰嗦不是坏事,网文让人读起来轻松愉悦,就是因为它信息量少,让人有行云流水的感觉。
同样一篇故事,我们宁愿读1000字的网文也不愿死扣100字的文言文。
vb的啰嗦,恰到好处。

引用来自“快乐男生”的评论

谁给你的勇气用“我们”?把啰嗦吹得这么清新脱俗就膨胀了???

引用来自“gaicitadie”的评论

“我们”不包括你,别自作多情
又被莫名其妙代表了。。。
当初1周自学 学会VB,是为了2级考试。
后来再也没用过。。。
2018-02-12 11:30
这与 每年 年会,抽奖 程序 有直接关系 :)
2018-02-12 09:30
这统计不靠谱,go的统计应该把国内的统计上,就真实了
2018-02-11 23:20
我也是VB和VBA入的门,高中的时候。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过了。
2018-02-11 20:23

引用来自“LinkerLin”的评论

Go语言的优势很明显,越来越多的项目从C转到了Go 。
go语言劣势也很明显,用途单一。
2018-02-11 17:28
好像没看到java嘛 事我看错了 ?还是这是一份假排名?
2018-02-11 16:45
vb打鸡血了?
2018-02-11 14:37

引用来自“不是小白”的评论

大家都别争了,反正java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 php表示不服
2018-02-11 10:52
vb/vba用来写写宏脚本还是很强大滴,office全系列都可以操作,
在windows平台微软自家的东西支持还是相当不错的,谁用谁知道😋
2018-02-11 10:27

引用来自“张金富”的评论

大家都熟练掌握了,问题少了,排名自然就降了
下面的请排队...
说明狗语法优秀,解决问题直观,狗er水平高于程序员平均水平,其他卢瑟语言都是面向搜索编程,而狗的编程是狗er编程实力的体现,不需要搜索就能解决问题。
2018-02-11 10:16
语言咋还跟炒股票似的,涨涨跌跌的。。。
2018-02-11 10:08
年底了,财务相关的都比较尽尽忙,所以用VB写excel宏的比较多了
2018-02-11 08:41
区块链相关的不都是GO 应用吗,咋还下降了呢
2018-02-10 21:14
VB其实还是不错的。
2018-02-10 20:58
go遇到问题经常看下源码就可以解决 所以搜索的少
2018-02-10 14:32

引用来自“白又白呀”的评论

今年狗年狗居然跌了?我不信,十二生肖还是很准的好吗
狗年狗语犯太岁。。。
2018-02-10 14:31

引用来自“anlve”的评论

恕我直言,第一次听说GO和vb,有精通者烦请简单的介绍与我😄
围棋和露出深 V 装 x 的意思
2018-02-10 14:29

引用来自“lusi”的评论

也是VB入门,N年不用了
入门也是 vb,不过不是真的 vb,而是按键精灵。。。
2018-02-10 13:09
大家都熟练掌握了,问题少了,排名自然就降了
下面的请排队...
2018-02-10 12:53
也是VB入门,N年不用了
2018-02-10 12:44
恕我直言,第一次听说GO和vb,有精通者烦请简单的介绍与我😄
2018-02-10 11:28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vb是我2000年入门的语言,并且用vb写过五年的服务端,挺好用的,后来 ruby 借鉴了这个概念吧, ruby火了。

引用来自“汪岩”的评论

2003年刚到北京,用vb6做了5年的财务软件开发
我也搞了3年的VB6开发的财务系统,某国内屌丝服装牌子。。😌
2018-02-10 11:13
Go的市场份额不会差到哪儿去,相信它会继续光辉下去
2018-02-10 11:11

引用来自“要命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的评论

今天看了会儿golang。。这尼玛什么垃圾语法,为什么属性名和方法名要大写字母开头??? 这还写尼玛个蛋啊
大写是区了其它地方调用,小写只能内部调用 相当于private 大写相当于public 垃圾语法就不要用呗!
2018-02-10 10:23

引用来自“格格巫2012”的评论

我现在还经常用VB写Office宏。
第一份工作使用的语言就是VB,所以我还是很喜欢。
第一次见到vb大神
2018-02-10 10:22
今年狗年狗居然跌了?我不信,十二生肖还是很准的好吗
2018-02-10 09:47
都有哪些公司在用VB?没有一点比得上C#吧。
2018-02-09 22:28
从业十多年,终于在这里遇到了用 VB 的,真是三生有幸!
2018-02-09 21:49

引用来自“要命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的评论

今天看了会儿golang。。这尼玛什么垃圾语法,为什么属性名和方法名要大写字母开头??? 这还写尼玛个蛋啊
最近也看了下,而且导入的包变量名并不是包名
2018-02-09 21:39
还是c写起来最爽。。。无可替代。😄
2018-02-09 21:13
逗逗大家开心
2018-02-09 21:10
今天看了会儿golang。。这尼玛什么垃圾语法,为什么属性名和方法名要大写字母开头??? 这还写尼玛个蛋啊
2018-02-09 20:50
这是技术性调整,大家不要慌!
2018-02-09 18:04
VB 还有涨啊 我曹
2018-02-09 17:49
BASIC是比尔盖茨发扬光大的,难道他要重新抓技术了?
2018-02-09 17:45
我现在还经常用VB写Office宏。
第一份工作使用的语言就是VB,所以我还是很喜欢。
2018-02-09 17:21
大家都别争了,反正java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2018-02-09 17:03

引用来自“gaicitadie”的评论

语法有一定的啰嗦不是坏事,网文让人读起来轻松愉悦,就是因为它信息量少,让人有行云流水的感觉。
同样一篇故事,我们宁愿读1000字的网文也不愿死扣100字的文言文。
vb的啰嗦,恰到好处。

引用来自“快乐男生”的评论

谁给你的勇气用“我们”?把啰嗦吹得这么清新脱俗就膨胀了???
“我们”不包括你,别自作多情
2018-02-09 17:02
Go语言的优势很明显,越来越多的项目从C转到了Go 。
2018-02-09 16:54

引用来自“gaicitadie”的评论

语法有一定的啰嗦不是坏事,网文让人读起来轻松愉悦,就是因为它信息量少,让人有行云流水的感觉。
同样一篇故事,我们宁愿读1000字的网文也不愿死扣100字的文言文。
vb的啰嗦,恰到好处。
谁给你的勇气用“我们”?把啰嗦吹得这么清新脱俗就膨胀了???
2018-02-09 16:44

引用来自“chai2010”的评论

大家都熟练掌握了,问题少了,排名自然就降了
大概吧
2018-02-09 16:34
高中时自学vb6,还写了一个简单的聊天程序上传到csdn上,现在都还能下载,哈哈
2018-02-09 16:28

引用来自“gaicitadie”的评论

用vb的多了。
是好事:说明程序员在乎自己感受的越来越多了
是坏事:那些老板公司喜欢用的技术比例下降,说明全球互联网经济不景气

vb是最人性化的语言,在IT行业发展初期,因为太通俗易懂而被鄙视被轻看。当年python也因这种原因被perl圈子轻看。就像温柔贤惠的姑娘总是不如能作能折腾的姑娘招惹小伙子。误入歧途的小伙子过了而立之年才醒悟过来,错过了当年温柔贤惠的好姑娘,然而追悔莫及。

还好,中年程序员们再追回vb还是有机会的,她永远在哪里默默地等着你,不悲不喜,不舍不弃。

为什么说vb最人性化呢?因为她最接近自然语言,写起来最不累。自然语言是有废话的,如果你每天说话都像文言文一样精炼,会很累,同样,用很精炼的语言写程序也会很累,比如ruby,手不累脑子累。java就繁琐一些,写起来就没有ruby那么累。但java是有花括号的。

为什么有花括号的语言不人性化呢?几乎完全相同的语言(比照VB.NET和C#),有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像是写数学公式,没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像闲聊,像写发帖子或聊QQ,要轻松愉悦很多。

对于比较抽象的需求,比如各种排序算法,二叉树。。。这些底层的算法,用带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比较带感,用vb去写就会觉得很别扭,但是,99%的底层算法已经被.NET库实现了,vb.net直接调用就可以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写业务逻辑。

为什么老板们不喜欢vb呢?因为用vb的程序员语言中枢被激活,妙语连珠巧舌如簧,不容易驾驭。为什么创业公司的老板喜欢php呢?因为php混轮的语法与命名直接搞乱人的逻辑思维,把人变成一个口笨舌拙的二逼,老板可以顺势把程序员当民工驾驭,再合适不过了

引用来自“fy0”的评论

上古毒鸡汤还灌?
上古的鸡汤可不是这种味道的哦。上古时期的猿们是看不起通俗易懂的语言的,甚至看不起通俗易懂的程序,写个贪吃蛇都要把整段代码摆成一个汉字的“蛇”字。

吃了那些故作高深的苦,猿们才能体会到通俗易懂的好处。
2018-02-09 16:22
语法有一定的啰嗦不是坏事,网文让人读起来轻松愉悦,就是因为它信息量少,让人有行云流水的感觉。
同样一篇故事,我们宁愿读1000字的网文也不愿死扣100字的文言文。
vb的啰嗦,恰到好处。
2018-02-09 16:21
大家都熟练掌握了,问题少了,排名自然就降了
fy0
2018-02-09 16:19

引用来自“gaicitadie”的评论

用vb的多了。
是好事:说明程序员在乎自己感受的越来越多了
是坏事:那些老板公司喜欢用的技术比例下降,说明全球互联网经济不景气

vb是最人性化的语言,在IT行业发展初期,因为太通俗易懂而被鄙视被轻看。当年python也因这种原因被perl圈子轻看。就像温柔贤惠的姑娘总是不如能作能折腾的姑娘招惹小伙子。误入歧途的小伙子过了而立之年才醒悟过来,错过了当年温柔贤惠的好姑娘,然而追悔莫及。

还好,中年程序员们再追回vb还是有机会的,她永远在哪里默默地等着你,不悲不喜,不舍不弃。

为什么说vb最人性化呢?因为她最接近自然语言,写起来最不累。自然语言是有废话的,如果你每天说话都像文言文一样精炼,会很累,同样,用很精炼的语言写程序也会很累,比如ruby,手不累脑子累。java就繁琐一些,写起来就没有ruby那么累。但java是有花括号的。

为什么有花括号的语言不人性化呢?几乎完全相同的语言(比照VB.NET和C#),有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像是写数学公式,没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像闲聊,像写发帖子或聊QQ,要轻松愉悦很多。

对于比较抽象的需求,比如各种排序算法,二叉树。。。这些底层的算法,用带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比较带感,用vb去写就会觉得很别扭,但是,99%的底层算法已经被.NET库实现了,vb.net直接调用就可以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写业务逻辑。

为什么老板们不喜欢vb呢?因为用vb的程序员语言中枢被激活,妙语连珠巧舌如簧,不容易驾驭。为什么创业公司的老板喜欢php呢?因为php混轮的语法与命名直接搞乱人的逻辑思维,把人变成一个口笨舌拙的二逼,老板可以顺势把程序员当民工驾驭,再合适不过了
上古毒鸡汤还灌?
2018-02-09 16:14
VB怎么做web的?
2018-02-09 16:12
用vb的多了。
是好事:说明程序员在乎自己感受的越来越多了
是坏事:那些老板公司喜欢用的技术比例下降,说明全球互联网经济不景气

vb是最人性化的语言,在IT行业发展初期,因为太通俗易懂而被鄙视被轻看。当年python也因这种原因被perl圈子轻看。就像温柔贤惠的姑娘总是不如能作能折腾的姑娘招惹小伙子。误入歧途的小伙子过了而立之年才醒悟过来,错过了当年温柔贤惠的好姑娘,然而追悔莫及。

还好,中年程序员们再追回vb还是有机会的,她永远在哪里默默地等着你,不悲不喜,不舍不弃。

为什么说vb最人性化呢?因为她最接近自然语言,写起来最不累。自然语言是有废话的,如果你每天说话都像文言文一样精炼,会很累,同样,用很精炼的语言写程序也会很累,比如ruby,手不累脑子累。java就繁琐一些,写起来就没有ruby那么累。但java是有花括号的。

为什么有花括号的语言不人性化呢?几乎完全相同的语言(比照VB.NET和C#),有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像是写数学公式,没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像闲聊,像写发帖子或聊QQ,要轻松愉悦很多。

对于比较抽象的需求,比如各种排序算法,二叉树。。。这些底层的算法,用带花括号的语言写起来比较带感,用vb去写就会觉得很别扭,但是,99%的底层算法已经被.NET库实现了,vb.net直接调用就可以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写业务逻辑。

为什么老板们不喜欢vb呢?因为用vb的程序员语言中枢被激活,妙语连珠巧舌如簧,不容易驾驭。为什么创业公司的老板喜欢php呢?因为php混轮的语法与命名直接搞乱人的逻辑思维,把人变成一个口笨舌拙的二逼,老板可以顺势把程序员当民工驾驭,再合适不过了
2018-02-09 15:54
听到VB要渐渐老去的消息还是很伤感
2018-02-09 15:50
这边文章的重点在文尾,下载python,哈哈
2018-02-09 15:49
买的第一本编程语言书籍就是VB编程
2018-02-09 15:48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vb是我2000年入门的语言,并且用vb写过五年的服务端,挺好用的,后来 ruby 借鉴了这个概念吧, ruby火了。
2003年刚到北京,用vb6做了5年的财务软件开发
2018-02-09 15:38
vb是我2000年入门的语言,并且用vb写过五年的服务端,挺好用的,后来 ruby 借鉴了这个概念吧, ruby火了。
2018-02-09 15:38
用VB,早下班
2018-02-09 15:29
重温vb 一下
2018-02-09 15:10
所以这排行榜到底靠谱与否,以及有什么用?
2018-02-09 15:07
木有撸啊?
2018-02-09 14:53
我狗咋萎靡不振了呢?
2018-02-09 14:46
VB我的最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