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2-06 10:17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火狐不支持type=date
2018-02-06 08:45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QQ原来也有浏览器,而且排名还那么高。。。
这也能看得出来,谁都可以做一个浏览器,排名靠的是用户资源。
只要腾讯想干的,别说浏览器,就是卖屎都可以发家致富。
中国的公司就是做个壳子,搞个主题,做个 p 的浏览器。华为 小米 那些手机 os 也不过是些主题 + 文件系统定制
2018-02-05 20:03
量子的扩展没有以前好用了,但是内存消耗方面改善非常明显
2018-02-05 18:47
量子FF出来后就抛弃了chrome
2018-02-05 16:33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QQ原来也有浏览器,而且排名还那么高。。。
这也能看得出来,谁都可以做一个浏览器,排名靠的是用户资源。
只要腾讯想干的,别说浏览器,就是卖屎都可以发家致富。

引用来自“獜彝”的评论

以前叫TT,是基于IE的,现在基于Chrome/ie所谓双核。
中国自己做内核的叫遨游,人多投到世界第一,然后自己搞,现在凉了,换到Chrome内核
IE年代的TT我用过,感觉还过得去,但那时候是遨游(MyIE2)的天下。后来Chrome出来之后,我去你妈的IE、遨游。。。。
2018-02-05 11:39
360分类到Chrome了吗
2018-02-05 11:28
我表示16G内存,玩你不起 好吗?
2018-02-05 10:51
火狐产品经理喜欢UI改来改去,功能藏来藏去,界面各种挪移恶心用户。
2018-02-05 10:37
居然没有360
2018-02-05 10:36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QQ原来也有浏览器,而且排名还那么高。。。
这也能看得出来,谁都可以做一个浏览器,排名靠的是用户资源。
只要腾讯想干的,别说浏览器,就是卖屎都可以发家致富。
以前叫TT,是基于IE的,现在基于Chrome/ie所谓双核。
中国自己做内核的叫遨游,人多投到世界第一,然后自己搞,现在凉了,换到Chrome内核
2018-02-05 10:34

引用来自“懒神”的评论

好奇:qq浏览器,除去捆绑安装的,不知道有多少是主动安装,造成的装机量上升?
为了点亮图标,为了QQ证书,为了免得输入密码,为了QQ币,没了
2018-02-05 10:28
好奇:qq浏览器,除去捆绑安装的,不知道有多少是主动安装,造成的装机量上升?
2018-02-05 09:54
给新生事物一点时间
2018-02-05 09:45
火狐快是快,就是有点占内存啊,兄dei
2018-02-05 09:18
实话说,FF 58还是挺好的。启动速度比之前强了太多。页面加载速度也不错
就是更新比较大,插件跟不上了。以前用的几个挺好的FF插件,在58这个版本里都不能用了
2018-02-05 09:04
QQ原来也有浏览器,而且排名还那么高。。。
这也能看得出来,谁都可以做一个浏览器,排名靠的是用户资源。
只要腾讯想干的,别说浏览器,就是卖屎都可以发家致富。
2018-02-05 09:00
我一直在使用。
2018-02-05 08:36
感觉ff要屎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