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2-05 18:39

引用来自“wendal”的评论

嗯,测试一下,晚上升级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深夜司机”的评论

为什么windows上的不更新了?
Redis官方从来就没说过支持Windows.
Windows版Redis的移植是微软那帮人维护的,你应该问微软.
2018-02-05 17:29

引用来自“wendal”的评论

嗯,测试一下,晚上升级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深夜司机”的评论

为什么windows上的不更新了?
windows版Redis是微软开源项目组改的,要是不改了肯定不更新啊,你可以开发的时候用windows版的,部署的时候换成linux就行了
2018-02-05 16:28

引用来自“wendal”的评论

嗯,测试一下,晚上升级
为什么windows上的不更新了?
2018-02-05 12:02
嗯,测试一下,晚上升级
2018-02-05 10:11
erlang,二郎?
2018-02-05 08:00
其其早,家里的服务器可以更新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