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2-11 14:38
typescript和golang的确是两门难得的语言,承认这两门语言好难得就很难吗。
2018-02-10 11:58
go这种垃圾也好意思天天鼓吹
2018-02-06 11:57
應該是還不知道吧
2018-02-05 19:10
年长学习是因为有中年危机了呗,哈哈
2018-02-05 11:02

引用来自“rz”的评论

我最近在学python,隐隐约约感觉到它是拼凑出来的,东西很乱,连js都比他规范
具体举例说明下?
2018-02-05 09:47
摘抄"如果你对应用感兴趣,那么 JavaScript 更好;如果对数据感兴趣,Python 更好;"
Go培训机构给了你多少钱?
2018-02-05 08:22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go这种垃圾就是对“编程语言理论”的侮辱。还敢说出来,还和其他语言相提并论。
C不怎么样,很烂,从现在看是很烂。但和那什么狗语比那就是高端语言。给C提鞋都不配

引用来自“青衫柏箴”的评论

@句龙胤 @句龙胤 你行你设计个牛逼的语言啊,光说不练没有说服力

引用来自“水山清风”的评论

我能吐槽逐梦演艺圈是一部非常非常烂的电影,但老实说,我还真拍不出比这部年度烂片好的电影,而且也无法阻止某些人居然会觉得他好看
@水山清风 比喻不恰当,观众不是导演。但是你和罗布·派克都是程序员
2018-02-05 00:08
新人一门语言都没学好,还有精力学其他语言,真正学好一门语言,学其他语言也轻松。打好基础,才能海纳百川
2018-02-04 18:56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go这种垃圾就是对“编程语言理论”的侮辱。还敢说出来,还和其他语言相提并论。
C不怎么样,很烂,从现在看是很烂。但和那什么狗语比那就是高端语言。给C提鞋都不配

引用来自“青衫柏箴”的评论

@句龙胤 @句龙胤 你行你设计个牛逼的语言啊,光说不练没有说服力
我能吐槽逐梦演艺圈是一部非常非常烂的电影,但老实说,我还真拍不出比这部年度烂片好的电影,而且也无法阻止某些人居然会觉得他好看
2018-02-04 18:12
go 并不是一个新语言 而是一个小众语言
2018-02-03 22:36
找工作的原因把。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又是一篇鼓吹Go的软文,毫无营养.
这次要点赞
2018-02-03 22:15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go这种垃圾就是对“编程语言理论”的侮辱。还敢说出来,还和其他语言相提并论。
C不怎么样,很烂,从现在看是很烂。但和那什么狗语比那就是高端语言。给C提鞋都不配
@句龙胤 @句龙胤 你行你设计个牛逼的语言啊,光说不练没有说服力
2018-02-03 19:29
go是云本地应用的c语言
2018-02-03 19:02
go这种垃圾就是对“编程语言理论”的侮辱。还敢说出来,还和其他语言相提并论。
C不怎么样,很烂,从现在看是很烂。但和那什么狗语比那就是高端语言。给C提鞋都不配
2018-02-03 18:56
不能挣钱的语言都不是好语言
2018-02-03 18:39
GO 给你多钱,我Java给你10倍~
2018-02-03 17:34

引用来自“宇润”的评论

php稳如狗

引用来自“Jason909”的评论

只有JVM和浏览器是稳如狗的,连Java和JS都有可能被Kotlin和TypeScript取代,你跟我讲PHP?Facebook都打算全部改用Hack了
说实话Facebook用不用PHP关我毛事.
首先,HHVM相比PHP7没有性能优势,又不兼容Swoole这种杀手级PECL扩展,所以我为什么要依赖Facebook,跟风Facebook,推崇Facebook呢?用脚投票都是选官方的PHP7.
其次,我又不访问Facebook,它服务稳不稳定,快不快,关我毛事.

因为Facebook,所以用PHP,才是蠢货,别搞得好像Facebook是PHP程序员的爹似的,也别跪久了,不会站起来了.

引用来自“宇润”的评论

php稳如狗

引用来自“Jason909”的评论

只有JVM和浏览器是稳如狗的,连Java和JS都有可能被Kotlin和TypeScript取代,你跟我讲PHP?Facebook都打算全部改用Hack了
有可比性?
2018-02-03 14:26

引用来自“宇润”的评论

php稳如狗

引用来自“Jason909”的评论

只有JVM和浏览器是稳如狗的,连Java和JS都有可能被Kotlin和TypeScript取代,你跟我讲PHP?Facebook都打算全部改用Hack了
fb底层是C++和Java,全面用hack是不现实的
2018-02-03 13:29
脚本语言需要你在开发过程中不断的试错,修改了一个方法的入参个数,你程序不跑起来都不知道那里错了。静态类型语言就好很多,只要一改就知道哪里可能出错,报红线
2018-02-03 13:03
因为语言并不是最重要的,年轻人还在费力学习那些必须的技能。作为一个不太喜欢语法糖的年轻程序员,即便是使用c++和Java,我也很少用那些会导致歧义的语法和那些新特性,比如yield之类的。
2018-02-03 12:55

引用来自“rz”的评论

我最近在学python,隐隐约约感觉到它是拼凑出来的,东西很乱,连js都比他规范
总算有明白的人了,python不是一个经过仔细设计的语言,ruby、haskell、perl6都比python美的多,python最近被培训给咋呼出来了。
2018-02-03 12:00

引用来自“rz”的评论

我最近在学python,隐隐约约感觉到它是拼凑出来的,东西很乱,连js都比他规范
你一定学了假的python
2018-02-03 11:49
新语言没人教,没人带,资料少,工作用到的概率小。
2018-02-03 11:17
因为新的编程语言都不是脚本语言。
2018-02-03 10:47
文中都说了“究其原因,应该是经验的问题,在你拥有了老语言的使用经验后,使用新语言会变得更清晰明了。”,很明显,新手们对新语言还没掌握透彻,让他们再接触其他语言,他们忙的过来吗?
2018-02-03 10:42
老手踩坑,新手坐收渔利
2018-02-03 10:38
用,然后知不足,才会去学新。
rz
2018-02-03 10:31
我最近在学python,隐隐约约感觉到它是拼凑出来的,东西很乱,连js都比他规范
2018-02-03 10:10
go奴,太恶心了,大家还是少些学习曲线,专心学好C++,一门语言走遍天下
2018-02-03 09:42
好奇心是程序员的特质,新手的好奇心还没培养好,局拘于应付现有工作环境的那些必备技能的学习,顾不上
2018-02-03 09:25
又是一篇鼓吹Go的软文,毫无营养.
2018-02-03 08:53
老点的程序员对自己会的语言已经很熟悉,也知道优缺点,当新语言出来解决了某些问题,往往觉得很惊艳,愿意去尝试。而且已经有一技在身,不愁找工作,学新语言还能加分,何乐不为。而新人首要的是找工作,新语言出来工作机会少,当然学的少
2018-02-03 08:45
我大 php 居然这么被嫌弃, 扎心了
2018-02-03 08:44
这意思是我老了?
php稳如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